30日記的挑戰快結束了~

 小宇說就佔了好幾篇~  挑戰結束後會不會再繼續我也不知

 但小宇說出的每段話 我都抱著想珍惜的心態記下的

 畢竟,等他上學了或再大點了  這些童言童語也會漸漸消失

 P1030909    

     請他配合拍照,眼睛不知在看那的啦~~

* 我開玩笑的啦

   這是在去看賽爾號展的前一晚,宇拔請宇快點好好吃飯,明天要去看展哦

   當下的他只想玩,那聽的進去就回宇拔:我不要去

   後來在回家的摩托車上 宇拔說: 宇說不去看賽爾號耶~ 

   那個精明的小子 馬上說~ 我開玩笑的啦~

   

* 是怎樣 ?! 

   小男生是這樣子的 ,至少我家的是~

   二台車就可以玩半天,還可以互相打架~( 車與車對打)

   我常常在一旁偷偷的聽他玩時的話語

   居然讓我聽到~ A車打了B車一下,B車回:是怎樣??!!

   P1030916  

* 爸爸不敢看恐龍展嗎?

 應了小宇會去看恐龍展的隔早~ 他應該做了一晚的恐龍夢

   帶去上WC 小解時 問我: 媽媽 ,拔拔不看敢看恐龍展嗎??

   小子,你是夢到拔拔被吃掉嗎??

 

* 哈啾了~要看醫生吃藥才會好, 睡覺不會好

   被阿嬤揪去午睡的某下午... 阿嬤一躺下就打了個噴涕

   宇在旁邊認真的說: 阿嬤  哈啾要看醫生才會好~睡覺不會好     睡覺是幫助長高

   這小子是為了自己不想睡在揪阿嬤外診??

 

* 我像遊戲嗎??

    任何卡通人物 只要是主角,是強者 宇都喜歡

    看著這部 "遊戲王" 的卡通 裡面的人物他如數家珍

    自己也有一副卡 (( 宇表哥的戰利品被宇拿走了XD)) 

    卡通一播,他也跟著卡片出動  什麼怪物,什麼人物他都知

     帶他去剪完頭髪回來 問他拔拔: 我像遊戲嗎? ( 卡通的主角)

  

  我那本教養男孩的書快看完了

  滿是複雜的心情

  一開始讀不太下去 因為實踐上有困難

  我不是這麼大智慧的媽媽

  但硬著頭皮繼續看下去

  有收獲 有挫折 也有迷惑

  為了和小孩和平相處  我學習著

  也希望小宇的童言童語 時效能長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