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過後

發現要收心好難哦!!

雖然因為杜鵑颱風的攪局多得一天無風無雨的颱風假

但身為主婦,這一天也是超級忙錄呀!

再怎麼忙錄

保養還是不能忘

清潔更是得在越忙錄時,做的更好

因為一忙難免保養會遼草行事呀 

如此一來 清潔就更要做到好,免得加重肌膚的負擔

IMG_1166.JPG  

因為求學及工作背景的因緣際會下

接觸了中東和土耳其等國家

也因為帶伴手禮分享給親朋好友的關係 發掘了許多好物

皇家絲路因此創立 

 

經典死海礦泥皂

是目前主打商品之一

就我對死海泥的認知

是富含了高濃度的鹽和礦物質

這如同溫泉般 可以清潔、保養肌膚

 

以死海泥入皂

對於愛用手工皂清潔的我

像是發現了珍寶一般

IMG_1167.JPG

IMG_1168.JPG 

簡單黑底的盒身

皇冠的標誌顯得尊貴

*上圖為體驗試用包裝  25g 

 

其實我一直認為

皂類是清潔的消耗品

環保的包裝更符合產品本身的功能性素求

不要清潔臉部/身體 卻為地球多添了垃圾

 

 IMG_1170.JPG  

簡單的紙盒及塑膠膜包裝下

經典死海礦泥皂就是如此純樸的模樣

沒有濃郁的香味 

硬要形容,我覺得就只是淡淡的肥皂清香

 

海皂1.jpg

使用皂類清潔品時,

照慣例,就是拿出皂袋承裝、幫助起泡

主要成份為 死海礦泥、迷迭香萃取、大膠草萃取、棕櫚油、橄欖油

可清潔臉部及全身肌膚

 

海皂2.jpg

一開始沾水時 經典死海礦泥皂 無法起出豐盈的泡泡

但因為喜歡清洗時使用許多泡泡來帶走肌膚上的塵污

所以我特別用皂袋來打出上圖臉上的泡泡~

 

輕盈豐富的綿細泡泡

抹上全臉,輕輕畫圈按摩.....

在T字和鼻翼處特別加強清潔作業

再以清水沖洗~~~

 

海皂3.jpg

清水沖掉泡泡....

灰污被泡泡帶走後

肌膚呈現自然的亮白感

臉部的肌膚沒有緊繃感

是呈現清爽的舒適

 

用經典死海礦泥皂洗我的混合性, 清爽又舒服

而應用在身體上 清潔度也很好呢!

不過在時入秋冬的現在會覺得有點小乾

沐浴後得擦身體乳液

 


IMG_1171.JPG

皇家絲路的死海礦物泥皂還有其他款式

去角質和礦鹽也好吸引我

潔淨之餘又能去角質及平衡油脂

輕鬆地從清潔開始保養是小資女孩和主婦的美麗生存之道呀!!

 

皇家絲路 如珍視家人 給您最好的!

 

     

 

 

arrow
arrow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