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G_8035.JPG  

我好愛吃肉鬆

若要列前五大我最愛的食物

「肉鬆」一定一定列在榜內

肉鬆拌白飯 ~是我國中時期晚自習後的消夜  一次得吃二碗

肉鬆與白粥在冬天的早晨吃上一碗最最最暖胃

吐司夾肉鬆,怎可能只放一點點 ... 白白的吐司一定得被肉鬆鋪蓋住

就是因為愛吃肉鬆,單純當零嘴吃也可以

不過每次我開心的享用這香郁可口的肉鬆時

不只小宇會搶食,這小妮子她也用他水汪汪的眼睛盯著我看

期待我能不小心掉下一絲絲的小肉絲  她好快速的掃入嘴中 >//<"

 

P4090023.JPG  

大人吃的肉鬆當然不能給毛孩子吃

過鹹會造成毛孩子身體的負擔

毛孩子就該吃自己專屬的,這樣才能符合毛孩子的健康需求

 

群寶生活寵物保健食品 -寵物肉鬆 益菌寶 毛膚樂 

IMG_8160.JPG  

 

外包裝的色系亮眼

(縱使是毛孩子的保健零食、用品,媽媽也是走視覺系的)

共分二款  益菌寶、毛膚樂

 

 IMG_8159.JPG  

毛膚樂 幫助狗狗的毛髮亮麗、舒緩皮膚的不適

另一款益菌寶  針對毛孩子的腸道,助消化、增加代謝

群寶可以說內外都幫忙照顧這可愛的小寶貝了!!

 

 

IMG_8158.JPG  

 

夾鍊袋設計

保存方便,不用怕肉鬆受潮影響了品質

放在錢錢的零錢櫃這位小朋友三不五時就往那個方向探呀探

實在蓋古錐

 

IMG_8050.JPG  

不講很難猜到,這是毛小孩的肉鬆吧

小宇看我拿群寶寵物肉鬆倒在小碗裡時

問我為什麼不幫他也弄一碗

為了避免這小孩以為我大小心,趕緊和他解釋

裡面含有調整狗狗腸道健康和保護毛髮的配方

低鈉、健康   是錢錢專屬的寵物肉鬆  不可以和錢錢搶食啦!

 

 

畢竟錢錢是老狗了,我會擔心食物的纖維在他急忙吞食時卡喉

群寶的寵物肉鬆我有摸過細緻度

 

就像是嬰兒肉鬆一般,鬆鬆酥酥的 

摸著摸著我都想拿起來吃了

 

IMG_8048.JPG  

每次拿零食給這小妮子

免不了要捉弄她

要她握握手,趴著等一下

全程,她的雙眼就是這麼盯著這碗寵物肉鬆

 

才剛說好馬上吃完

還意猶未盡的在我旁邊繞呀呀 又跑去零食櫃探望

眼神猛烈示意:再來一點嘛,媽媽~ (我不能投降在你的眼神攻勢呀   )

狗狗肉鬆.jpg  

每次都是這樣啦

瞬間掃光!

不過看著她吃的這麼開心 我也跟著覺得幸福

這小妮子已經邁入老年了

毛色上已不如小時侯的黑亮、皮膚也常常容易長疹子

對於大人的食物我是完全禁止她吃

有了群寶寵物肉鬆

我在吃肉鬆夾蛋時,不用再對她說抱歉啦

只是這孩子常常掃盤再討食

嘖嘖嘖!  媽媽我得再多備庫存了

 

除了當零食,我也會加入這小妮子的顆粒飼料或水煮鮮食

作為加菜 

也作為保健皮膚和腸道的營養補充

IMG_9131

 

一聞到群寶的肉鬆香氣,小妮子吃飯的速度都會加倍的快

還巴不得再來一碗!

IMG_9130

 

狗狗肉鬆

 

 

  

 

 

IMG_9211.JPG  

 

IMG_8218.JPG

 

IMG_9142    

和這孩子生活久了,都不曉得是她在陪我還是我在陪她

每每夜深人靜時,不論我在追劇、寫文、看書

她就是窩在腳邊

完全就是二個互相做伴的概念

 

毛孩子是家人

每天和他們一起開心、快樂、健康的生活 幸福感滿滿呀

選擇好的食物源幫助維持毛小孩的健康是家長們的責任

我在餵食錢錢或和錢錢一起玩時,也會帶著宇一起做

培養小宇養育毛小孩的責任感及愛護的心

小宇知道群寶寵物肉鬆的配方對錢錢的膚質和腸道好

叮嚀我別忘了要屯貨、隨時放在櫃子裡

作為錢錢的零食和營養補充 

 

P4090024.JPG  

 

 

 

貼心連結

 

Momo 購買連結

群寶粉絲團

 

 

 

 

 

arrow
arrow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