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搖飲料是一年四季飲品好朋友

CoCo 都可更是老朋友了!

每每經過門市分店都會忍不住點杯清涼的茶飲或是暖呼呼的

也常常上官網看看有什麼新品動態

IMG_7965.JPG  

是法國鐵塔牌鮮奶油!!!

早已從烘培高手朋友口中得知這法國進口的法國鐵塔牌鮮奶油

對於法國鐵塔牌鮮奶油美好的風味她可是大力推薦 

做成奶霜飲品實在讓人好奇會是怎樣的口感!?

 

立刻尋找離家最近的分店

DSC07994.JPG  

法式奶霜系列共有三種口味

#法式奶霜紅茶

#法式奶霜綠茶

#法式奶霜草莓

 

IMG_8161.JPG  

真是讓人難以選擇耶!

綠茶、紅茶本來就是我的愛

但草莓又讓人一見傾心

超級難選的啦

 

最後決定 #法式奶霜草莓  就是你了~

IMG_8163.JPG

 

 

#法式奶霜草莓 可以選擇加糖或不加

草莓本來就有甜度囉,不愛喝太甜的朋友

或和我一樣同為無糖人 

 

這款飲品可以選擇不要加糖

 

P1010002.JPG  

當店員將它擺在櫃檯時就讓我忍不住搶拍了

紅色草莓醬與奶霜交疊的漸層實在很美呀

 

法式奶霜系列直接瓶蓋小洞翻開就可飲用

P1010005.JPG  

淺嚐第一口感受單純的奶霜香氣

萬萬想不到,是我愛的清爽感

法國鐵塔牌鮮奶油 奶香味足

入口帶有微微的鹹度,

且瞬間可感受綿密細緻的奶霜隨即在口中化開

而且不會有油膩感

 

大大口再飲用第二口

紅茶與莓果醬混合著奶霜一起飲用

莓果甜甜的 奶霜滑順綿密 

當下真的有種吃液體蛋糕的錯覺

讓我忍不住大口大口的直接乾了 !!

P1010008.JPG  

 

 

 

法國鐵塔牌鮮奶油打出來的乳霜

奶香醇郁 口感清爽

這杯我偷偷背著小宇以很快的速度喝完了~

一點也不給他有試喝的機會

開玩笑!  奶霜與草莓是他的最愛,沒有試喝只有呼達,我才不冒險 

下次我買另外二款時,再揪他加入CoCo 法式奶霜系列

一人一杯 一起開心 ^^

 

現在我在回著微鹹的乳霜帶出不同層次的紅茶口感

茶香與法國鐵塔牌鮮奶油打造的乳霜 太讓人難忘了!

不要久等了,明天門市開店時間一到就去CoCo 都可報到 

 

 

 

 

 

arrow
arrow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