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草本、木質調的香氛勝過於單純的花香

太過花香粉味的 一聞到總是忍不住退避三舍

 

處於木質調的氛圍裡

心煩意亂的感覺被逐漸被淡化掉 ; 惱人的、氣憤的情緒波動也易被撫慰

這是最近用樟之物語  最直接也最騙不了人的告白

P1010001.JPG  

 

每日的清潔作業都交給手工皂 

有些洗感溫潤 有的清新自然

但都有著無過度濃烈香精、成份單純的自然本質

沐浴洗淨後神清氣爽之餘 沐浴的空間與肌膚之間彷彿還餘留著淡淡的香氣

這是我對手工皂一直愛用的原因

接觸了樟之物語  讓我對沐浴皂又有不同感受

 

P1010004.JPG

牛樟芝的好

相信大家都知道

南僑樟之物語用心培育這一等一好的保健聖品

萃取其精華再與食用級的天然油脂(牛油、椰子油、棕櫚油、棕櫚仁油)、乳木果油等調製

熱製鹽析法可百分之百皂化

南僑還多加一道工法,確保去除多餘的鹼性物質

精細的手藝、輾壓出這135g 心血之作

 

一到手就先將活力精華皂 捧在手心細聞其牛樟芝精華的皂香

超喜歡這股新清的木質調香氣

當下覺得自己像個戀物狂, 一直猛聞... 

P1010009.JPG  

極富質感的紙盒包裝

自用好,送禮更顯得品味

 

P1010011.JPG

 

P1010017.JPG

四色結合專利製程

創造出這美麗的壓紋

像塊原生石 好美!

 

P1010034.JPG

使用油脂為基底,沐浴皂的起泡力本來就不會像沐浴乳那般旺盛

我都會用起泡網、皂袋或是洗顏巾

Pikka Pikka 洗顏巾早購入作為清潔必備愛用品 

超細纖維可以產生許多細緻泡泡

清洗時不會過度拉扯肌膚又能幫助去除毛孔污垢

  

P1010033.JPG

P1010037.JPG

在洗顏巾的帶動下

活力精華皂引出了這麼多綿細的泡泡

每個都帶有木質調的香氣

一邊清潔,一邊享受這股香氣 

 樟1.jpg  

P1010051.JPG  

混合偏乾肌

台灣秋天仍會容易讓我T字泛油

生活力精華皂泡泡好沖洗

清水潑潑幾下,臉上的髒污隨著泡泡bye~bye

沒有黏膩感也不覺得緊繃

恰到好處的清潔度

 

洗臉好用 

沐浴全身也好用

不只我自己 樟芝萃取的精華,當然全家都要一起共享

以往使用沐浴乳 朵莉媽總是覺得怎麼沖洗還是覺得黏黏滑滑的

她非常不愛這種洗感

使用南僑樟之物語 活力精華皂  

單純的成份,易沖洗不殘留 她洗臉、全身都用

 

尤其南僑多加了去除多餘的鹼性物質的工法

讓小朋友使用我更安心

就這就派小宇先生 上場  實際沐浴秀 分享心得

 

樟2.jpg

微敏肌的小宇

皮膚太熱太冷都會不舒服

沐浴時也都是和大人一樣用活力精華皂

精明的小子評鑑活力精華皂的香氣他很愛

有木頭的味道 又有點像在森林聞到的草地味 

 

樟芝植物萃取的配方舒緩了他不論熱或冷都容易抓不停的困擾

其實,我和朵莉媽也很愛樟之物語活力精華皂

今年的秋天特別明顯,氣侯已開始轉涼

使用活力精華皂沐浴後,全身的肌膚不會覺得乾

不用立刻衝回房間抹乳液

 

IMG_9255.JPG

IMG_9257.JPG  

 

易長背後痘的我也會用沐浴澡巾加油清洗背部

活力精華皂 含有天然礦物粉末雲母和氧化鐵,用其細微顆粒在沐浴時幫助洗去老廢角質

潔淨肌膚同時去除老廢角質 清新洗感不剌激

礙於畫面不夠養眼,美背秀交給宇  

   

IMG_9250.JPG

 

 P1010028.JPG  

 

 秋天易給人蕭瑟的感覺

 有時難免心情莫名低落

 若再加上生活雜事

 常常自我打轉越轉越煩

 以喜愛的事物,適時的轉移不佳的心情 才會更有動力迎向各項挑選

 

 來自原住民活力處理的樟之物語活力精華皂

 它的木質調的香氣是近期我用來療癒身心的工具之一. 

 熱氣昇華將其天然的氛芳揮散在空氣間

 藉由水流沖洗放鬆繃的肌群,同時皂體天然素材植萃呵護肌膚

 再以木質調香氣緩和壓抑的心靈

 五感歸於一種平靜的狀態 無形中覺得更好入眠了

 低敏不剌激,全家都適用

 

 P1010002.JPG

P1010027.JPG

 

 

 

 

親身洗過愛用中 熱情推薦 ^^

FB粉絲團 

樟之物語官網

 

 

arrow
arrow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