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有許多爸媽對於信誼出版社不陌生

也一定對她們的親子館也非常耳熟能詳

一直有想要帶小宇去那邊體驗一下

不管是一些器材、教具或是和其他小朋友的相處

那天

和騰賢媽咪一約

就來到了位於重慶南路的信誼親子館

DSC05791.JPG

信誼親子館一天有三個場次

因為時間上的調配

我們選擇了下午第二次,15:00~17:00

DSC05792.JPG

瞧這二個續勢帶發的小子呀

我們到的時間是下午二點半多。那時就有二、三對家長帶著小朋友在等待售票了

票價方面。小朋友是100 一次可以一個大人陪同是50元 (是幼兒一定要有滿16歲的大人陪同)

DSC05796.JPG

一進門口就可以看到這個球池+溜滑梯的設備

旁邊還有一些益智的積木和主題遊戲區,這個月的主題:"我是媽媽"

非常適合小女生的主題呀;現在就有許多小女孩兒在玩洋娃娃和炒菜的遊戲

另一邊是幼兒版的開心農場,有一些青菜蘿蔔的可以讓小朋友拔來玩(可惜是塑膠玩具)

在最左邊是圖書室裡頭的書藉可以借閱 (我沒進去)

開始我想: 哇,有這麼教具可以玩又有溜滑梯,小宇可以玩到high翻天了

結果一進場看到玩具車的當下我馬上更換我的想法

因為小宇這傢伙的罩門出現了-車車

DSC05795.JPG

果不其然呀

這小子  從頭到尾只想玩車

一台車就可以讓他玩上一個小時

會離開還是我半哄半騙+強拉,他才離開

本來以為拐到球池去就可以了

想不到,他不但沒興趣還拚命往外跑

跑到外面去就是去找尋下一台車

DSC05802.JPG

幸好,這小子還不敢去強搶有人坐還有小朋友在旁邊的車

他都找位子上有有空的,偏偏衝上前時,其他小朋友發現就馬上坐回駕駛座了

而跟在後面跑的阿娘我也只能速速將小宇抱起哄他說,再去找下一台

就這樣,第二台開了約十來分

就算這小子想要積木或是參與我和騰賢媽咪的行列他也都是有心動不敢行動

DSC05801.JPG

((打開車門,偷摸積木的小子))

因為他實在很怕車車會被開走 = = "

DSC05810.JPG

甚至,中場信誼有小活動-人體彩繪

大家一窩蜂衝在場區中間排隊小宇也不為所動

照常玩他的車車

DSC05807.JPG

這小子就一個人獨自閃到旁邊去 ....

DSC05811.JPG

真是可惜了那些教具和球池設備

只不過,小宇有開心就好,我相信他光開車車就讓他滿足指數爆錶

離休場時間差不多時我特地提早哄騙小宇離場

不然真的怕到時要走沒得走....鬧的整場的人看小宇哭。。。>/<

離開後

我們轉向久暐的元町

DSC05821.JPG

不想還好這一回憶....我上一次吃元町是懷孕快生產前耶

哇,都二年多了

DSC05822.JPG

元町提供兒童餐碗

DSC05820.JPG

可愛的小騰賢乖乖地坐在餐椅上用餐

元町的咖哩飯依舊是那美味的滋味

只不過

這時的小宇不知是下午沒午睡還是到外頭新鮮感做祟

非常不聽老木我的話,氣的我好想動手扁小孩....

 

信誼初體驗

我回家和小宇拔講小宇黏車的狀況

小宇拔聽了也覺得好笑..

同時也覺得信誼的親子館是個不錯的地方

價錢也算便宜

以後若有機會我還是會想帶小宇再去光臨

就算他只是想坐車##

 

再次還得謝謝騰賢拔拔

要不是他我就得從台北車站走到信誼了...

因為天真的我以為位於重慶南路的信誼是臨近台北車站的

呼,上車一坐,過了總統府,當下真的很慶幸自己沒耍呆...

而且當天是騰賢拔的加班日...下班後還載我們去品嚐好吃的咖哩又載我們母子回家

真是非常感謝呀

((嘿,中途還等了我和騰賢媽三十幾分,讓我們黑皮一下))

也謝謝騰賢一家忍受小宇調皮搗蛋哩

 

信誼親子館(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