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洗頭的我,日日必走的SOP:洗頭-->護髮--->洗乾--->上護髮油

每日這麼做但總覺得髮絲的柔軟度差強人意

隨著頭髮留長突破肩線(終於>//< ) 我更是重視髮質

深怕好不容易留長了卻頂著一頭毛燥的枯草

 

萬事問谷歌,特別向搜尋王提問後,發現公館hg hair glamour 好評+++

所使用的產品都是公司貨,美髮的價位比東區便宜CP值高,設計師的技術也是PRO級的

當下趕緊打電話預約設計師-曉芬

 

DSC00998.JPG  

hg hair glamour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7號2樓

電話:02-2363-0079

 

松山新店線 台電大樓站2號出口往台大方向

很快就能找到羅斯福路3段297 號 

(萊爾富旁大樓路口走進去即可看到HG )

DSC01002.JPG

  

DSC01005.JPG

 

DSC01003.JPG

店內空間明亮寬敞,每個坐位前方都有個人專屬的置物櫃

最特別的是hg hair glamour 貼心的提供首飾存放盒 (圖片下方的粉色小盒子)

若洗、燙、染的過程中,擔心項鍊會沾到藥水的客人,可以將鍊子取下暫存在首飾存放盒

 

DSC01018.JPG  

 

一入坐,助理隨即送上茶水、餅乾

更幸福的是,來 hg hair glamour 還吃得到設計師曉芬親手烘焙的蛋糕  

DSC01048.JPG  

 

滿足胃蕾同時,美麗的工程沒有停下腳步

曉芬先觀察我的頭皮狀況、髮量、髮質

提醒我季節變換,氣侯不穩定的最近,很多人的頭皮都會有小屑屑

除了清洗時不要用太熱的水,頭皮謢理保養也要記得加入日常保養

( * 頭皮也是屬於皮膚,不要忘了保養它)

 

DSC01008.JPG

 

一確定好我的髮質及頭髮現況後,曉芬隨即和我推薦歐拉OLAPLEX+卡詩的護髮品

仔細的向我解說這二款產品的護髮效果皆是上上之選

請我務必要親自感受它們為髮絲帶來的美好體驗

 

DSC01022.JPG

護髮前的清洗用是卡詩的絲光柔馭 

這個系列是適合硬質、乾燥、捲翹的頭髮,針對髮質所需提供滋潤及光澤

卡詩的髮浴真的很不錯,洗髮精的味道很好聞,

洗頭按摩時可明顯感受到細緻的泡泡在頭絲間流動

沖掉泡泡後,頭髮尾端沒那麼澀但頭皮是有輕鬆感的

 

DSC01044.JPG

 

護髮第一部曲: 歐拉 OLAPLEX 結構還原護髮

DSC01029.JPG

 

 

曉芬大力推薦歐拉OLAPLEX,一再和我表示歐拉是她用過最好的護髮品

客人們更是用過後更是成為回不去的忠實擁護者

讓我對歐拉的護髮效果產生好奇

 

歐拉 OLAPLEX No1/ No2

OLAPLEX 是單一活性成份,是由二位博士所發明,不含矽酮、硫酸鹽、DEA ,而且不做動物實驗

頭髮的連結會因為熱、機械接觸及化學破壞而斷裂,OLAPLEX最大的效能在於重新連結頭髮斷裂的部份,

全全程修復同時增加強韌度讓頭髮恢復原始的完整性

直直白的講,就是賦予受損的髮絲重生的能量!

 

DSC01033.JPG

 

DSC01035.JPG   

 

hg護髮01.jpg

助理在洗護前都會和我說明使用的產品品項

以歐拉進行護髮作業時也是一樣的

仔細、均勻的將歐拉OLAPLEX No1/ No2護髮劑塗上後,請我稍待15分

 

護髮二部曲 

全效夢想療程-彈力精華+蓬鬆黃精靈

曉芬在一開始觀察我的頭髮髮況時,知道我有燙髮,也透過聊天知道我想把頭髮留長以便做其他造型變化

她推薦我選用卡詩的彈力精華+蓬鬆黃精靈 

支持我原有的捲度,讓線條更明顯、蓬鬆

 

DSC01059.JPG

hg護髮02.jpg

DSC01073.JPG

 

二款精華MIX在一起,噴塗在髮絲

可愛的助理妹妹超用心,噴塗的很仔細,甚至連最後一滴也不放過 

(抓到這麼用心的瞬間,再次覺得來到hg hair glamour 很幸福 !)

 

 

DSC01075.JPG

 

最後以哥德式單劑護髮,鎖住護髮精華

hg護髮03.jpg  

 

DSC01086.JPG

  

吹整後帶有光澤感的髮絲! (喜歡)

DSC01093.JPG.

 

對於髮質的改變,在當下我並沒有多大的驚艷感

覺得和以往的洗護效果差不多: 不毛燥,看起來順順的...

可能是我一幅觀察中的表情讓曉芬發現了!  (遮眼)

要離開HG 前她提醒我 : 二天不要洗頭哦! 有每天洗頭習慣的你,請忍耐一下,一定哦!

然後呀~ 等你自己洗完頭,馬上就知道了...會有很明顯的感受哦!

 

hg護髮04.jpg

 

卡詩的髮浴洗後真的很舒服,平常只隔一夜沒洗頭,我就覺得頭皮被悶住了,混頭不對XD

使用了卡詩髮浴,二天沒洗頭,頭皮依舊舒爽  (已打算入手卡詩絲光柔馭)

而護髮的感受就在二天後,我自己洗頭吹整時,真正體悟了曉芬所謂的「歐拉結構式護髮的美好」

它的護髮不只是在當下,而且真的讓頭髮還原為健康優質的狀態

縱使返家自己吹整,髮絲依舊會保有極度的柔軟和彈性,非常輕柔,非常滑順

原本乾燥無光的稻草髮恢復了健康、彈力,我自己繞捲吹整時十指的觸感和以往完全不同呀!!

  DSC01090.JPG

 

有好的髮質才會督促我把頭髮留長變化不同的造型

現在我已成為歐拉的粉絲

時常會自戀式的摸著自己的頭髮

不論是蓬鬆的浪漫捲髮或俐落的後繞捲線條 

我都能自己整理且不用擔心髮質不好枯黃難看

 

IMG_0527.JPG

  

IMG_0526.JPG

  

 

hg護髮05.jpg

 

hg護髮06.jpg   

走進hg 遇見好多幸福事

感謝曉芬的推薦。和她聊天就像認識很久的朋友般,很自在輕鬆

有主見的她也很樂於分享好玩有趣的生活/旅程

謢髮的事交給曉芬,我非常放心!  

另外在聊天時隨口一問燙染的部份,hg hair 燙染加護髮更便宜呢!!

是買一送一 3分之一價,真的很超值!!!

在hg hair 感受到幸福,現在換我當幸福小天使推薦她給大家

 

hg hair glamour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7號2樓

電話:02-2363-0079

設計師: 任曉芬  (Line ID: Hg530530)

 

 

 

 

arrow
arrow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