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柏園一直是我很喜歡的精油芳療品牌

用過複方、單方的精油

沐浴在荷柏園的芳療世界很幸福 

 

以草本植物基礎讓生活的一切行大自然的光合作用 

創辦人卓女士以這樣的信念實踐芳療生活

除了我所認識的精油之外另外有許多系列在我發掘後都讓我驚豔不己

其中 Fresh系列- 海洋玫瑰逆齡 正是我輕熟齡肌膚所需要的!

DSC00335.JPG

海洋玫瑰逆齡系列共四瓶

Doris我在實際使用了近二個月,保濕精華和平衡油早晚使用,已剩半瓶

逆齡乳霜是我夜間修護陪我入眠的寵妃,逆齡面膜的玫瑰香氣敷用時彷佛身處玻瑰花園中

 

先來介紹 海洋膠原保濕精華+野山藥超水潤平衡油 

DSC00338.JPG  

海洋膠原保濕精華

 這瓶裡面擁有滿滿來自海洋的禮物! 

獨家專利紅藻萃取液,珊瑚藻精華含有豐富的海洋酵素

可幫助提升肌膚的水感,滋潤乾肌

其中所含的膠原蛋白是萃取自海洋魚類的膠原蛋白,因為分子不同帶來的保濕力更是 plus+ !

 

DSC00342.JPG

 

 

DSC00344.JPG

熟識的朋友都知道,

我最喜歡這種瓶蓋為滴管式的包裝

滴管式的瓶頭,使用時用量好控制,保存上也很衛生

 

DSC00348.JPG

 

DSC00349.JPG

偏水狀的海洋膠原保濕精華

有著淡淡的玫瑰香是很自然帶有草味的玫瑰清香

擦在肌膚上,清爽度佳,只要稍稍畫圈按摩很快就吸收

原本粗糙暗沉無光的手背,一擦上海洋膠原保濕精華,立即提亮! 

 

DSC00353.JPG  

 

野山藥超水潤平衡油 

DSC00373.JPG

 

雖然在日常保養中,我也開始使用保養油

野山藥超水潤平衡油一開始我是抱著觀望的心態

畢竟我是混合偏乾易敏肌

對於油類的保養品,一定要親自使用通過我的龜毛肌測試才行!

 

DSC00378.JPG

野山藥超水潤平衡油

質地非常清爽,可說是偏水狀的油類保養品

秋冬到了,雖然氣溫沒有明顯的下降

但我全身的皮膚已發出乾性警報,提醒我每天都要擦乳液!

 

DSC00381.JPG  

野山藥超水潤平衡油

在鬧水荒的手臂內側,一擦上就帶來保濕度極佳的呵護

吸收超快,在手臂上形成一層薄薄的輕潤感

肌膚乾乾想捉的衝動out!~

 

DSC00383.JPG

 

DSC00384.JPG  

 

海洋膠原保濕精華+野山藥超水潤平衡油 在日常中是配套成一起的護膚伙伴

依肌膚狀況調整用量,將二款混合在一起後

全臉、下巴、脖子,一起感受草本精萃呵護

 

荷柏園.jpg

 

海洋玫瑰逆齡乳霜

DSC00355.JPG

偏膏狀的乳霜,質地很厚實

原以為很不好相處 (真的不熟時,在內心一度嫌棄它)

放下成見和它交往後,發現就像憨厚的孩子般,務實、可靠

 

DSC00356.JPG

 

霜狀的乳液實則很好推開,內有近海紅藻萃取精華,幫助提高肌膚含水量,改善肌膚乾巴巴的困

更以滋潤度高的古布阿蘇果油、白楊花籽油、鎖水磁石、山藥萃取等保濕修護元素

補充肌膚所需的水份及各種養份,keep住肌膚光澤度,擁有年輕的風采

 

PB060161.JPG

 

 

PB060164.JPG

滋潤度高,含有維他命B3,B5和E 海洋玫瑰逆齡乳霜 

我安排在夜間修護保養使用

夜間臉部清潔後,保養品大軍一定有它!

 

乳霜狀的逆齡乳霜很好推開

帶有微潤感,吸收力是慢慢地滲入肌膚

有時我會在保養時帶入一些按摩的手式

讓保養品的吸收更好,也籍按摩幫助臉部肌膚更緊實

PB060165.JPG

 PB060167.JPG  

這款美容按摩板也很好用

四邊有不同的弧度,各有不同角度可應用在臉部按摩 

荷柏園01.jpg

 

洋玫瑰逆齡面膜

DSC00330.JPG

 

愛敷面膜的我,收集了各種規格的面膜

海洋玫瑰逆齡面膜有別於一般紙片的面膜

以乳霜狀的方式,將滿滿的夏威夷熱帶海藻精華,直接溫和又快速的為肌膚帶來滋潤的水份! 

另以獨特的玻尿酸達到長效保濕

豐盈的乳霜裡還添加了金盞花花瓣幫助舒緩愛鬧脾質的肌膚,

 

洋玫瑰逆齡面膜

可以作為急救面膜,取適量全臉塗抹後,靜待15-20分鐘,再畫圈推勻至完全吸收

也可當晚安面膜,睡前厚敷在臉上,隔日早晨再以清水洗掉

 荷柏園02.jpg

   荷柏園03.jpg  

洋玫瑰逆齡面膜

敷用很方便,比紙片型的更貼近肌膚, 吸收當然也更快。

尤其我很喜歡把它當晚安面膜使用

忙於工作,家庭之間,常常會累到想省略保養直接上床躺平 (大誤)

但有了逆齡面膜後,抹上直接睡覺,金盞花的清香伴隨著入眠無形中覺得睡得更好~!

隔日早上起床把臉上逆齡面膜用清水洗掉,洗後二頰的保水度佳,細嫩肌膚自己看了會偷笑...

 

荷柏園05.jpg  

 

拼貼.jpg  

 

以前好怕年紀數字的增加

一年一年過,心越來越慌

自從多方充實自己,拓展自己的視野,多看書聽聽各層面的聲音後

反而對於年齡的增長沒有排斥心(是說排斥也沒用呀XDD )

曾看過一段話

「與其做個沒見地的年輕人,不如當個看不出年紀、富有許多故事的長者」

就這樣我對年歲的增長是坦然的和它Say Hi~

同時我更努力讓自己成為有故事的人!

護膚也是! 荷柏園海洋玫瑰逆齡系列讓我踏入微熟女的日常中,看不到乾肌,找不到紋路

只擁有了帶有光澤,保濕度佳有彈性的肌膚 ^^

 

推薦給一樣找逆齡護膚的你- 荷柏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荷柏園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