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

我還一直哀怨

哀怨我的三千髪絲怎麼長這麼慢

想不到,今年

我還是哀怨著.... 

只是,是哀怨,怎麼長長了,洗頭吹頭好麻煩

且夏天哩....好熱

*(( 小圍此時會說~~ 都是恁A喂))*

 

不知是不是自己染髪的關係

髪質雖然沒有變太差

但頭皮卻覺得越來越不舒服

一天沒洗頭就覺得悶 

不是油的感覺

是覺得悶住了

所以更促使我每天都要洗

但洗完了,隔早不見得會有舒爽的感覺~

 

為了讓頭皮開心

我就一直在找尋合適的洗髪精

一般市售的...都不好用

有一陣子,以為頭悶不然買個含薄荷成份的來洗洗好了

隔日一早還是沒改善

直到我放棄一般開架式的,找尋比較天然的...

呼~~~

  P1010789.JPG  

這三瓶我最近愛用的

由左至右

1. 髪色橘子的紫玫瑰護髪素

2. 寇蘿蘭的舒敏洗髪精

3. 艾瑪 - 迷迭薄荷洗髪精

這是分開不同時期購買的....有時看中了就等,等有特價了再下手

艾瑪那瓶就是

當時是二瓶特惠組,另一瓶是薰衣草

洗起來泡泡不會很多,但滿舒服的

頭皮不會有不乾淨的感覺

 

髪色橘子是因為頭髪長了怕乾,怕燥

上網找護髪

網路有人用過覺得好,大力推薦...就此展開我上網拍找的決心

一大瓶 幾百元可以搞定

還有玫瑰香.... 且護完髪絲好軟耶~~

一個星期護一次,自己在家也能護髪當貴婦...

 

那個寇蘿蘭是宇的華姑姑介紹的

縱使之前就知道這牌子但都沒啥衝動試

(開架洗髪精裡算高價位的)

是後來他推薦給宇阿浸後得到的回應是:用過的都說好~

哇咧... 也是敏感肌的她都說好了

我更沒理由說不了~

只是我還是在網拍找便宜~

嘿嘿~~~ 這下算是有陷害宇阿浸買貴一次了~

 

女人總是如此

一下為了抗棒(臉)

一下為了身材

頭髪的問題也得煩惱

一個不順啥都不順了

市售很多便宜的產品

相信也有很多好用的

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善待自己才是對的~

 

對於我而言

不要過敏就是最大的幸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