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

好用

真的

相信我

頭一次有這麼想快點寫心得文的衝動

因為這是我近期內用過最好用的髪類產品

我的頭毛…

不知什麼原因

一天沒有洗就會覺得頭皮悶住了

一開始,我以為是出油

但仔細觀察又不像油性髪質的人那種出油

頭髪不會有泛油感

摸起來也不會油,但就是不舒服

且有時還會癢… 媽呀   

這讓我想到,是不是頭皮出了問題了

 

這其間

我有使用薄荷的洗髪精; 油性髪質洗髪精

通通沒有效

也考慮過要用頭皮清潔劑

但又怕太過剌激,反而傷了頭皮

總之,只有認命每天洗頭

每天忍受才隔一晚,早上頭皮就嘸爽快的情況

 

某天在去晃小屈時

想到張艾嘉代言的海輪仙度絲

絲源賦活系列-頭皮按摩霜

"頭皮健康頭髪就會活過來

 

光想就讓人興奮

平常就有用海輪的洗髪精

到不是有頭皮痟

是為了控油(我爸拿它來洗澡,這是皮膚科醫生教的)

這下對這個頭皮的按摩霜更有信心

本來只想看看有沒有小瓶的試試看

讓人開心的是,小屈有特價

歐耶!!!

 

一打開用

味道是平常慣聞的味道再淡一點

質地也不會有油膩感

抹上頭皮上輕輕用指腹按摩

會有一點點涼涼的感覺

頭皮上不會有滋潤感

但沖洗完後

頭髪卻是非常的細柔

頭皮也乾淨的讓人好舒服

 

或許這就是海洋礦物元素的作用

讓頭皮得到修護

也可能是有好好按摩的關係

頭皮真的"復活"了

只能說,真的好好用

一個星期只要用一、二次

對於我這個懶人而言真的方便很多

 

海輪有教怎麼按摩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瞧瞧…

 

 

本來有想拍下產品

但宅媽時間有限

有空寫文就算不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