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放假就是要出門走走

不然在家能幹嘛

除了被小孩帛巴岔外就在那重撥不停的頻道間轉來轉去

是說有沒有那麼剛好

就在這炎炎夏季出門一定被烤焦的季節中

窩在家裡還敢放肆地吹冷氣

怕下個月帳單催人淚的時

亂轉電視台再怎麼不小心轉到購物台都會被無患子的沐浴乳給燒到

第一次

看著代言人方馨說他洗這個拍外景都不怕曬黑

第二次

又出現相同的代言人,只是產品從沐浴乳變成了洗面皂(玉容活膚晶)

一樣是強調會白,皮膚洗了會好,慈禧太后的秘方呀...

第三次

又是同樣的畫面,只是產品又回到了沐浴乳,啥,加了玫瑰花精油..

好樣的,這不是上天的指示嗎,一天內看到相同的東西三次 還洗了會白,會香(有那個沐浴乳不香的)

很心動的問了小宇拔,結果....

這個台灣經濟奇蹟沒貢獻者很冷的和我講,那怎麼不找小嫺來當代言人..等他洗了會白你再買吧~ 

拷~(這真的是我當下的心聲呀)

因為被撥了這大盆的冷水加上一次要買十幾瓶又沒用過我也就放棄了

 

呀知,後來和前同事在開講時

又提到了無患子的沐浴乳

哈哈,這不是上天的安排嗎

她辦公室的同仁有買過且也在揪團

就這樣我分了活膚晶、洗髪精、沐浴乳

DSC05958.JPG 

無患子的產品在幾年前就在各市場通路看得到

且應用的產品滿廣的 宇阿嬤還會買無患子的洗碗精、洗衣皂來用

只是古寶的產品好像講求的是美容的效果

沐浴乳&活膚晶強調加了"玉容散" 讓洗完的皮膚A水,A白

洗髪精就是可以讓頭皮洗的潔淨洗的健健

我目前只開封了沐浴乳和洗髪精

沐浴乳的質地不會很濃稠,輕輕地J搓就可以有細細的泡泡出來

玫瑰花的味道淡淡的(其實一瓶折下來89元的沐浴乳,玫瑰花的精油說有多好,我個人是持保留的態度啦)

還滿好沖洗的,沖完皮膚也不會過滑 算是還不錯沐浴乳

洗髪精呢,素求是深層清潔的效果所以洗完會有一點點澀 這可能是滿多人會不習慣的地方

但我個人覺得頭皮就是要清潔乾淨呀加上我的頭皮很容易有悶的感覺

所以這瓶洗髪精對我而言是剛剛好,洗完怕髪尾會乾時就上一點潤髪或護髪霜...

 

美麗的事物人人愛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女孩兒的敗家能力這麼強的原因

因為從頭到尾都需要去呵護保養

我是相信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雖然至今我還是很懶  )

當媽後愛自己給自己的時間越來越少

好好洗個澡算是生活中一件很享受的事了

若有好用沐浴產品更加放鬆心靈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