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好快呀!! 咻~ 一下  2015年即將要 say bye-bye 了

每到年底,尤其12月時,總是不自覺回想這一整年來做了那些? 經歷了那些事?

回憶有開心的,有難過的,快樂的時光.... 悲傷的片刻、失去與獲得

和自己對話,也會和好姐妹聊天

這二天呀 就和好姐妹討論自己個性上的缺點

一針見血的精闢

只能說...擁有誠實以待的朋友是件幸運的事,誇講你同時也會噹你 

互相漏氣求進步...在我們交往的歲月裡可說是力行的十分到位 XD

 

漫天閒聊中,我的皮膚被讚許 在今年冬天表現還不錯,沒有出現乾燥、脫屑的狀況

讓我低頭偷笑...心想:這一切都歸公於近一年來,不論春夏秋冬 都有努力做好保濕的功課

且依據膚況來調整保養品的規格

定期去角質和敷臉,允許的情況下還會進廠找醫美大神給予美麗的能量~! (跪求神秘的美麗力量加持我)

努力不一定有成果,但不努力就一定什麼都沒有 

肌膚的保養也是一樣的道理 

 

聊著聊著研究起保濕聖品...

最近日夜都有使用 Bioflash 碧芙蕾詩 高效保濕玻尿酸精華液

是我的心頭好 趕緊推薦的姐妹

P1130857.JPG

Bioflash 碧芙蕾詩 

是台灣知名保養品代工大廠-和康生物科技(股)公司的自創品牌

擁有雄厚代工經驗的背景,想當然上市的自我品牌也是一定有相當優質的好品質

 

高效保濕玻尿酸精華液

含有0.65%高濃度玻尿酸

對於濃度佔總成份的%數比到底要多少算是TOP ,這方面的功課,我做還不夠精專 

P1130858.JPG

P1130922.JPG  

但一知道這瓶精華液,是通過 FG 評選為 特優  的精華液

已不自覺給予高度的認同 !   

  

不過畢竟每個人的膚況不同

是否適合我的混合偏乾肌

還是得實測後才能知其功力深厚程度

 

P1130860.JPG  

簡單,俐落的銀色盒身 非常富有專業形象

但開盒時,記得!!! 開口是在紙盒二側

不是上下的開口哦

千萬不要像我 一直摳紙盒的上方怎樣都打不開,怒到 一度想拿剪刀做破壞性拆盒

 

P1130862.JPG

高效保濕玻尿酸精華液本尊的質感很好

銀灰色的瓶身  完全是醫美級包裝規格 

 

P1130865.JPG

壓頭是我喜歡的款式

按壓使用,不用擔心未用完的部份易在開闔之間受污染

輕壓拿取,精華液的使用份量很好控制

 

P1130866.JPG

擠出來的精華液,呈現透明帶點水凝膠狀的質地

 

雙手萬能~就連使用保養品,我也非常仰賴它!

手背先生平日勞苦功高地吹風日曬

保養時當然也不能忘記讓它優先體驗

每次試新品或是臉上肌膚完成保養程序,我都會將手掌殘餘的保養品抹抹手背

當下便能直接感受到保養品的質地與吸收力

而測試保養品是否易引敏感就有請手腕小姐出場

 

沒有濃厚的香氣  要拿近聞才得己聞到淡淡優雅花朵植萃的芳香

指腹輕輕推開..... 精華液很快地就滲入肌膚

在手背吸收後,此時的肌膚完全不黏、不緊繃

摸起來是滑溜的

而致敏性呢!! 手腕平安無事,盡情地表現那細嫩的姿態 ^__^

H1.jpg

P1130869.JPG  

 

通過第一關試驗 來看看用在臉部的表現吧!

以前使用這類凝膠型的精華液

難免都會有吸收速度快,邊抹邊滲透   但指間和臉蛋兒卻也越來黏澀困擾

肌膚還會出現被精華液惡整為緊繃狀態  

心想,我是塗到膠水了嗎??!!

 

 

洗淨臉部,化妝水後使用 "高效保濕玻尿酸精華液" 

P1130926.JPG

高效保濕玻尿酸精華液 ,水凝膠狀的質地真的很清爽

因為它的清爽還讓我一度擔心這樣的保濕力夠嗎??

持疑的心態下,肌膚立刻感受到大、中、小 三重分子的高濃度玻尿酸的保濕力

二頰只得到 滋潤度,沒有黏膩感來糾纏,非常舒服 

P1130927.JPG

因為水凝膠狀 所以可以輕易地在二頰處推開

指間、臉部二者沒有因為精華液這第三者 搞的不愉快

 

P1130930.JPG

P1130933.JPG  

精華液將保濕基底打穩 再以乳液/霜續航保濕力

之後的彩妝持妝力也相對變好; 彩妝不起屑,不脫皮

 

在辦公室為了保持空氣的流通

冬天還是會開空調 送風出風口猛烈的吹

肌膚就越來越乾,越來越繃....

用了 Bioflash碧芙蕾詩 高效保濕玻尿酸精華液 

明顯感受到保濕力的持續度

現在早晚的保濕都交給它!

 

H2.jpg  

年末檢討是提升自我的方法之一

愛美的朋友更要時時檢視自己的保養方式

隨著氣侯,膚況 (出油? 冒痘? 乾燥?) 隨時調整

以上 Bioflash碧芙蕾詩 高效保濕玻尿酸精華液 心得分享 供尋找保濕精華液的朋友們 參考  

它清爽又具有水感保濕力 一年四季都適用  

 

  

 

 

 

宣傳動1  

arrow
arrow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