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074    

本周小子最常玩的~~ 吹泡泡~ 疼宇老拔甚至專程帶他出門吹泡泡

* 宇: 媽媽,拔拔是超人嗎??

   媽: 你覺得咧...

   宇: 是呀。他是超人,他很勇敢打壞人??!!! 

   媽心之os: 那時這麼神勇了

   宇:  媽媽你也是超人,我也是超人 

   XD 原來當超人這麼容易呀

 

* 你要扶把手啦~

  這小子看完巧虎的DVD後 去公園玩時

  居然對著一個盪著秋千的國小生說: 你不可以這樣,你要握好把手

  原來是個國小生,他一手握著秋千的鍊子,一手拿著飲料

  雞婆宇看不下去了 就跑過請國小生要注意安全,握好秋千的鍊子才可以玩~~

  當下那個國小生還聽不懂,經過我的翻譯後他馬上被他旁邊的同學笑了: 哈哈,你被小孩子"教育"了

 

 P1040091  

  要扶好把手哦~~宇之音是也!!

   

 * 阿伯 不要吵了可以嗎??

   阿嬤家樓上的鄰居在整修~ 這種房屋修繕最可怕就是挖地板的聲音

   一整天不得安寧~ 某個下午~宇居然對著吵雜聲講 :  阿伯,不要吵了可以嗎????

   \ = - = 兒呀。你以為你是千里傳音嗎

P1040080  

 

*媽媽你問我怎麼在飛!!

  晚餐時~ 小子坐在塑膠椅上 要我問他~ 怎麼在飛

 當下我只看到二隻小短腿晃來晃去 那有"飛"

 催他快點吃飯~ 不要玩了

 他又不死心要我問: 媽媽,你問我怎麼在飛

 娘: 呀~你怎麼在飛呀( 是的,我很假)

這時小子從屁股下面抬出他的手~~晃給我看

 原來他的機翼是那雙手~~~

( 他用手撐起屁股就是在飛啦) 

 

*玩奮怒乳

  宇拔: 說你做了什麼壞事!!

  宇   : 玩奮怒乳

  宇拔: 啥,玩什麼

  宇 :玩奮怒乳

 宇拔 : 那是什麼???

 聽不下去的娘跳出來說: 沐浴乳啦 - - "

 宇拔:@%#^@^*^@&&$%

  小子便便時不准大人看~ 怕羞吧,我猜

  昨晚便便時大人離開不出現在他的視線

  那小子便完後居然玩起大人的沐浴乳 擠的滿地都是

  奇哩,那個壓頭有什麼好玩的???

P1040095    

  小孩的眼裡看的世界都這麼澄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