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施巴(這誰?) 好多年了

陸陸續續使用施巴的產品 越來越多元也越來越精進這次體驗的施巴洗髮乳

已列入近期洗髮寵妃後宮之中

P9280012.JPG

油性??

是的

施巴依照不同的頭皮需求將洗髮精分為六款規格

這次朵莉絲體驗的是油性洗髮精 (抗屑止癢)

雖然我的頭皮非是很油的那種

但是在這季節交換兼生活作息繁亂兼三不五時想吃個重口味的....

頭皮常常會不聽話

從一開始的有點癢到時常會覺得癢

人嘛~一癢就想抓

越抓就會越上癮、越起勁~~ 居然讓我發現,偶爾會有頭皮屑.....屑沾肩的可怕現象 !!!!!!

(縱使不多我也不想要呀 大力猛搖頭中)

 

偷說! 在收到施巴5.5 油性洗髮乳 (抗屑止癢)時, 我的內心是偷笑的....

P9280013.JPG

當頭皮油脂分泌失調而產生頭皮屑時頭髮容易失去光澤......

這怎麼行!!!

女孩兒的頭髮一定要柔順亮麗的呀!! 

縱使身為阿珠罵了 我還是想要一頭有光澤的秀髮

 

施巴5.5 油性洗髮乳 (抗屑止癢)

清潔頭皮並溫和去除多餘的油脂 活性的配方緩解頭皮的不適

 

先點頭皮小知識!

健康的頭皮表層有一層微酸性保護膜,酸鹼值約pH5.5左右

這層酸膜能鞏固皮膚的屏障功能減少頭皮水分流失

施巴的洗髮精 屬性為pH5.5

重建頭皮肌膚弱酸環境 皮脂分泌正常 避免水份流失乾燥

塑造健康的頭皮生態, 頭皮屑攻肩的冏境 bye-bye~

 

P9280014.JPG  

盒身底部註到期日

朵莉絲的使用習慣,開封了就盡可能快點用完

不論什麼產品都在最佳賞期吃完/耗用完畢就對了!

 

P9280016.JPG

和外盒同為白底的瓶身

正面產品名稱為英文

別擔心看不懂或是家裡的長輩要使用覺得有障礙

(朵莉媽就會這樣,常對我說,你的保養品都寫英文瓦看嘸啦~)

瓶身的背面貼身是中文的

P9280017.JPG

P9280019.JPG

透明狀的洗髮乳

不含皂鹼與矽靈

味道是施巴慣有讓人放鬆、舒服的香氣

 

P9280020.JPG

加清水稍搓揉便能起出柔細的泡泡

放鬆系香氣泡泡的輕柔舒緩下

油脂在清水沖掉泡泡之間被帶走了!

洗後頭皮舒爽 感覺無負擔

重點!!!髮絲沒有糾纏、打結的煩人現象喲

 

體驗時是肩下約8-10分的長髮

洗完髮尾沒有乾澀感,而且吹乾整理時手指不卡髮間呢!!

自己親身用後的最大的感受的是頭皮漸漸沒那麼癢了

且頭皮感覺沒那麼緊繃

舒爽的感覺很適合在悶熱的夏季

微涼的秋天~我會視頭皮的狀況去使用

畢竟我的頭皮不是油性的 只是有時會有些小狀況!

所以中乾性頭皮的朋友不用多加思考: 非得油性的頭皮的人才可以使用嗎???

其實中乾性質的頭皮,一周1-2次的深層清潔

也是很不錯的呢!!

施巴5.5 油性洗髮乳 (抗屑止癢)

一起來感受舒爽的頭皮吧

 

P9280015.JPG  

 

 

 

 

 

 

貼心施巴好物同場加映:

  嬌顏活性水合凝露

 

     

 

 

 

宣傳動1  

 

arrow
arrow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