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一段時間沒有燙染頭髮,為了就是髮質的養護

今年冬天的深色髮系深得朵心

每每看到網路上深色髮系模特兒圖片

都覺得髮質看起來很好 很柔順~

整個人的形象質感也提升了

 

最近體驗了 Essential 逸萱秀美型抗蓬亂系列

本身有自然捲的我開心地的感受到捲亂蓬髮也能有順髮感的一天

 

P9250001.JPG

 

逸萱秀美型抗蓬亂系列的瓶身顏色都好漂亮!

一向對於產品外包裝顏色算沒那麼要求的我

在看到Essential 逸萱秀美型抗蓬亂系列後 也被吸引住目光了

紫的好美,桃紅的好可愛,金色的好亮眼!!

 

P9250002.JPG

Essential 逸萱秀美型抗蓬亂系列- 洗/潤 髮精

富含18-MEA 角質修護菁華

補充受損頭髮所需的養份

 

P9250003.JPG  

微米修護成份

從髮根到髮絲全面包覆修護

從洗潤即開始修護髮絲

 

P9250004.JPG

每次購買同品牌同系列的洗髮精

會不會和我一樣有著相同的困擾??

" 老是無法一眼看出那瓶是洗髮精,那瓶是潤髮乳"

總是猜錯!! (生氣+跺腳)

 

別說看瓶身~!!

往往要使用洗劑時,都是在低頭將髮絲沖水後

這時臉上、眼睛 難免會被水噴到

瞇眼減少水帶來的剌激都來不及了

那有辦法平靜又仔細地去研究來者是何方神聖  = = 

 

逸萱秀貼心地在洗髮精的瓶身按壓處及瓶身側邊都有刻紋辨識

如此一來輕鬆地用手摸就能判定是不是洗髮精

找錯瓶的冏事就不會再發生了

 

P9250006.JPG   

對於香味挑剔的我

總不愛過於濃烈的香氣

覺得味道不自然且聞久了會不舒服

逸萱秀 美型抗蓬亂系列 香氣名為"歡漾沁恬香氛"

是帶點微酸果香的花香調 香氣不會過於濃重 

 

洗時泡泡柔細

搓洗頭髮時,指間就能感受到頭髮的滑順

沖洗泡泡後,無阻力的髮絲在吹整時感受的非常明顯

 

P9250008.JPG  

潤髮乳的概念和洗髪精一樣

更具有滋潤髮尾的作用

不得不說,我愛洗頭但超討厭吹頭髮

因為每次都在糾結中火山爆發 @!@

 

頭皮卡,髮尾打結,怎麼弄都不對勁

逸萱秀美型抗蓬亂系列幫我擺平清洗後髮絲的亂蓬、糾結

吹整頭髮時,我的十指指間可以平順地插入頭頂頭皮根處,雙手滑順地從頭皮處順溜地往髮尾跑!

 

P9250009.JPG

習慣洗髮後都要護髮的我

看到小桃紅時,少女心都被勾起來了

亮眼的顏色和圓點設計

可愛又討喜

 

亮澤去毛燥護髮乳

重點來了!

只要30秒!!!!!!

30秒就可滋潤髮絲,為髮梢帶來光澤感,撫平毛燥

哇,這可是主婦的寶呀

當媽後,有那個媽能放鬆、悠閒、自在,邊洗邊哼歌地好好洗上一次澡 ?!

都嘛在是小孩扯破喉的尖叫聲,老公無奈的呼喊聲下草草了事!

 

30秒就能護髮 讓髮絲乖乖不毛燥

叫人怎能不愛它

而且柔順的效果,不會在你與最愛的床鋪熱情纏綿後就打回原型

趕忙出門的早晨,手指撥一撥,不用再特別整理三千髮絲,這是多麼美好的代誌呀!

 P9250010.JPG  

逸3.jpg

牙膏條式包裝

擠壓瓶身就可使用

護髮乳好沖洗,不會沖個老半天,頭髮,掌心還都油油滑滑的

洗掉後髮絲的柔順感會讓朵莉絲一直撫摸自己的髮尾

( 宇拔這時都會問我,你有事嗎?? )

 

一天的忙錄後

以沐浴的方式洗淨一身灰塵同時放鬆繃緊的神經線

身心舒爽了,頭髮潔淨還帶有淡淡的香氣

原本在外硬挺了一天的漢子心

在Essential 逸萱秀美型抗蓬系列的呵護後

已和柔順的髮絲同樣淨化為柔軟的女人心

 

IMG_1551  

有自然捲的我

髮絲的柔滑度可是會大大影響我的心情

每天都要洗頭,更對髮類洗劑的洗感和洗後髮絲的狀態非常在意

逸萱秀美型抗蓬亂系列的洗潤謢, 撫平蓬亂讓人好開心

 

晚間的美髮事業一到晨間就會遇到一個特大嚴酷考驗- 騎摩托車

身為上班族的我

每天就是風塵僕僕的在車陣中衝剌

殺到公司後,再順的髮尾也在風吹後呈現乾燥、紛亂的狀態

 

IMG_1579.JPG

Essential 逸萱秀日間五效煥髮菁華油 

免沖洗式的護髮油,每天都離不開它!

這款更是威到讓我直接安排留守在公司的抽屜

 

P9250015.JPG

1.毛燥OUT,滋養髮絲

2.吹整柔順不糾結

3.隔離造型液傷害

4.煥髮展現秀髮光澤

5.阻絕靜電影響

如此多元的好,讓人一用就覺得不能離開它!

 

IMG_1580.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新品買來時,瓶蓋外的膠膜先撕開

 

逸2.jpg   

按壓式的壓頭,壓出適量的日間五效煥髮菁華油 

在掌心稍微搓開

 

IMG_1594.JPG

針對乾燥,亂翹的髮絲處抹上,環繞式抹匀

 

IMG_1601.JPG  

就是如此簡單!~~

輕鬆,快速就能整理髮絲,修謢並展現光澤

同系列一致性的清新花香調

淡淡的在髮尾間似有略無的 極度性感!

 

日間五效煥髮菁華油的質地不會很油

推開掌心時就不會覺得黏膩

抹上髮絲,吸收力真是快; 完全沒出現煩人的 ”怎麼擦還是覺得手油髮乾的"狀況

被滋潤後的髮絲不厚重依舊飄逸美型!

 

逸1.jpg

 

  

Essential 逸萱秀美型抗蓬亂系列 

 以18-MEA角質修護菁華 

讓我擁有不蓬亂的美型髮

簡單又快速地在日常中撫順我的自然毛燥捲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喲!

 

 

 

arrow
arrow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