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聽到雨聲(而且還不小)

忍不住內心又哀嚎著:呀,又下雨啦>//<

早上看到太陽心情特好的啦

陽光星期五,來篇小宇說吧~

IMAG0482  

 * 畫圖說故事

  我要出頭天了嗎???  

  這張圖是小宇畫的,不只有畫而以,他畫完很開心的跑向我,說要說故事給我聽

  也不管我想不想聽,就自顧自的講起來了

  這篇是OXX 遇到了龍捲風,還一起去吃東西,然後又... 

  是的,我完全聽不清他的故事內容  故事情節真的很緊湊但也沒有大綱 ...

  那團龍捲風,是真的滿捲的 

  而且他共畫了三張,其他的更印象派... 不知以後能不能拿去賣...

  

 * 你在樓下怎麼看~

    親愛的宇舅是大朋友而每天最大的快樂就是捉弄小宇這個小朋友吧

     昨晚又把小宇整的哇哇叫~ 宇阿公樓下散步回來時問小宇  你怎麼在那邊跳跳叫叫的

     小宇馬上回: 呀你在樓下怎麼看? 你沒看到呀~ (意思是阿公亂講??)

 

  * 承上。宇舅每天都會找機會捉弄小宇

    常常故意作勢要把宇阿公買來放冰箱的養樂多喝光

    小氣小宇會守在冰箱前不讓宇舅靠近。 二人在一言一語中

    宇舅對小宇講: 但我不喝我會肚子痛呀(這那招?!)

    想不到小宇回他: 那你喝一瓶吧 (我當下想,這孩子還是心善的)

    下一秒,宇舅回: 一瓶太少,不夠喝時,小宇又開始哇哇叫 :不行,不行,你不能喝!!

    哎~~  

P1040122  

 

 * 1.2.3.4.5...15

   最近小子學到的數字從1到15了

   可以指著數字一個一個唸到15  某晚我在和他玩時,宇阿公靠過來 ~

   我隨口向宇阿公說: 會唸到15囉~ 宇阿公馬上示意要小宇秀一下

   那小孩很正經的說~~ 1.2.3 (一個一個字唸著)想不到 唸到 4.5.停了一下,接著說.....15

   唬的宇阿公 笑呵呵,無法招架小宇的皮蛋~

 

  *媽媽~我好久沒看企鵝、青蛙和大象了

    上周六日,雨不停     關在家裡的小子雖然有玩具可玩,電視可看    但心裡還是想出門的。

   玩具玩著居然冒出: 媽媽 ,我好久沒看企鵝和青蛙了

   一開始我以為他在講電視上的 還和他講動物頻道有播就可以看  

   結果小子馬上說,不是啦,是那個動物園的動物們我好久沒見到他們了...

   ㄟ....怎麼講的自己和他們很熟的感覺??? !!!

  P1040132  

    

  其實每天每天這小子都話不停

  但真的當下沒記錄下來....笑一笑或是驚訝過後就忘記了

  他還是常常把昨天講成今天  還是會問我為什麼一下子就從白天變晚上了

  有些事不想太特意去糾正他或是教懂他~~~ 自私的想讓他多一點童真  

  如同他認為白天是太陽公公在上班,晚上是下班了 我認為就是小孩子的童心使然~

  反正也沒有人長到十八歲 昨日今天分不清楚的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