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想不到我會寫食物

= = "

身為碎碎唸專家,寫美食完全不是我的強項

(( 是的,我只會吃+碎碎唸))

是在整理記憶卡裡的圖檔時才想到,10月在台北車站

買了Uncle Cheese Tetsu's cake 

看到照片又想起那軟棉棉的cheese cake 剛出爐時的溫熱感~

口水快流下來了

P1040118  

  莫約6吋的蛋糕。

  是為了等宇嬤弄漂亮帶小宇去台北車站晃晃打發時間

  結果看到一群人在排隊 ... 雖然排隊的食物未必就合胃口

  但cheese 蛋糕應該不至於雷到那...小宇又想吃 我就加入排隊的行列了

  超幸運的排了快十分鐘...快輪到我時,我還和小宇說: 哇,不知這次出爐的會不會賣完耶,該不會到我們時就剛好賣完了

  ((這家蛋糕現烤的,一出爐好像10還15個蛋糕))

  我還在和小宇解釋為什麼會賣完時,櫃檯小姐就喊我了...哈哈,剛好這輪的最後一個就是我

  好幸運呀。不用再等10分鐘...(也是怕宇嬤會空等我們)

  P1040119  

  軟棉棉的蛋糕用著這紙盒子裝起來,旁邊還有透氣孔讓水氣散開來

  一到家,顧不得前一刻才吃了碗乾麵 馬上切了一小塊 喀了起來

  是我可以接受的乳味呀~ 其實我不愛太奶的製品 很怕那個味道

  但Uncle Cheese Tetsu's cake 的還好,淡淡的奶味 入口即化 不會太甜 自然也不易膩口

  不過喜愛超濃cheese 味的 可能就覺得的不夠香濃了~

  六吋的 賣120 (沒記錯的話) CP值算滿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