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日早上快走時~ 一邊幻想身材越來越Fit,一邊決定要當一個好媽媽~XD

其實就要是自己對小孩多一點耐心,多一點擁抱....

當然這是大大考驗著我的EQ ...

IMAG0436  

  請自動忽略如此亂的背景...XD  重點是小子的pose!!

 

*你覺得我的褲子帥嗎?

  就是因為上圖的褲子,我今年夏天都沒讓小子穿這種長褲(太熱了)

  出門都是穿棉質的短褲或七分褲,最近秋涼了 想說可以拿出來穿了且再不穿怕太小件

  結果這小子和他舅舅一樣,只要換季就哇哇叫~ ( 夏....>秋 皮膚無法適應被蓋住,冬....>夏 不接受涼涼的感覺)

  我在家好說歹說他都不願意穿‧~ 說太緊了,太窄了 ~我和他講,不會啦,這好帥,大家都這樣穿的,好帥,好帥 

  他一直推不要,最後是我威脅他:不穿不要和我出門 XD 

  結果,想不到....帶他去公園時,他居然問一起玩的小朋友: 你覺得我的褲子帥嗎??? 

 我的天天兒呀~!! 

 

 *背包放滿玩具 

  小宇的背包,是表姑姑買的~小宇好久沒背了。某晚那腦袋瓜兒去想到叫我拿給他

  問他做什麼? 要去那玩~?

  他回: 沒啦,沒啦,我要裝好明天要玩的啦,我要和阿嬤戰鬥....(邊講邊把他的戰鬥放進包包內)

  兒呀。阿嬤一點也不想和你戰鬥呀@@  

 

 *萱萱姐姐為什麼要照顧我?

  上周他愛的堂姐姐北上來玩~ 親子路線的我們又到了公園去玩

  貼心的萱萱姐姐  在旁邊陪著弟弟妹妹玩

  看著這二個小小朋友  爬上爬下的

  小宇有聽到我謝謝萱萱姐姐的幫忙~ 回到家後問我: 媽媽,萱萱姐姐為什麼要照顧我呀~(面帶害羞貌...)

  娘之心聲: 兒呀~ 絕對不是因為你可愛呀 

 

P1030978      

  很愛裝這種鬼臉~~ 

  

*媽媽,可是我睡覺我會不開心

  晚上實行不陪睡後... 小子若貪玩,總是會有千百種理由不乖乖躺

  某晚,他一心繫著看卡通還是玩泡泡水...

  催他進房躺了一下子後傳來: 媽媽,可是我睡覺我會不開心耶~~~

  那~~那不開心該怎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