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保養文

記得,一開始寫blog時

多少會分享一些好用的保養小物

哎~~果然,婚姻是愛美的墳墓 家庭生活會讓人怠惰…

再加上一個魯肖肖的小孩

想要維持那少女般的詩情畫意真的是作夢

幸好

身邊周遭有許多美麗人媽和未婚同事

時時提醒著我不要過於放鬆

不然,到時身材跨了,臉皮也跟著‧‧‧‧‧

 

這瓶卸妝蜜

是聽同事在閒聊時

口中的好物 !

因為比起卸妝油

它的使用性更方便;不用擔心水溼也不會有油性產品洗不乾淨的疑慮

而且洗卸合一 這對於我這個懶人而言實在是個大大的好消息

趁著卸妝油送完之際…上網咕狗一下

果然評價不錯

DSC05362.JPG 

一開始,我還有點擔心

凝膠狀的產品無法達到清潔的效果

且因為洗完臉不但不緊綁(俺最怕洗完澀又乾)

想不到完全不會哩

為了更有公信力

我做了以下實驗

1。在手背上抹上紫色眼影

DSC05355.JPG 

2。擠上卸妝蜜

DSC05356.JPG 

3。將卸妝蜜均勻地推開來

DSC05357.JPG

這時已經看到眼影慢慢地被卸妝蜜給融解了

4。清水洗淨

DSC05359.JPG  

將將~~~

是不是非常乾淨呢~~

清潔是保養的第一步

也是最基礎的

而這瓶卸妝蜜給我的初體驗非常滿意

易敏膚質的我用了也很安全

是個會再入手屯貨的清潔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