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媽說

最近天氣越來越涼了

說秋冬味越來越重

不可以再穿一件上衣+小尿布

換上長袖衣褲的我

DSC03522.JPG 

對於一個小嬰兒而言,穿什麼都是由大人決定

我是沒有什麼意見啦( 有也沒用吧...)

我的行頭也只能衣衣+褲褲呀...

不過,可能就是因為穿了長袖ㄉ

那嗡嗡嗡的蚊子沒地方盯上我那鮮嫩多汁的腿

就往我那肥~ㄜ...是肉肉圓圓的臉蛋親了下去

DSC03535.JPG 

有沒有看到

我的臉多了像三八志一樣的一個紅紅的

哎喲~要是消腫了,會不會又留下黑黑的一抹

安娘喂... 我老木說,本來想當型男的...現在變成阿呆還多了顆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