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881.JPG

**全母乳

**L號尿布
   不知是屁屁大還是大腿粗 ㄆ....
   才六個多月就用到L號的

**穿著90的無袖上衣像在穿裙子
   天氣熱在家都讓他穿上衣而以
   90的衣服剛好蓋到屁屁

** 聽到自己的名字會有反應
     之前是聽到聲音會有反應...現在聽到喊他的名字會很明確的轉頭找

** 開始吃副食品
     滿六個月後開始吃 
     主食部份試過...米湯、糙米泥、雞高湯糙米泥
     點心部份試過...蘋果泥和木瓜泥、櫻桃、葡萄、香蕉、米餅

** 愛喝水~
     至少不會排斥沒有味道的白開水
     呼~~ 幸好

**對大人的食物很有興趣
    常常看著看著就會出聲討... 

**開始可以坐的很好
    有時放在推車上也可以自已坐的很穩

** 看到認識、熟悉的人會笑
     還會主動叫人發出耶~~~~~的聲音

**懂得雙手張開讓人抱
    若願意給人抱,會伸手偏向要抱的人

** 一樣愛洗澡...也一樣超不愛洗頭
     洗澡時很開心,會用手去拍水花
     怪姿勢一堆...不是要半蹲就是趴在盆邊
     但洗頭姿勢一喬出來就會哀叫
    

**喝ㄋㄟㄋㄟ時 手會去捧著
    不論是親餵還是喝奶瓶

** 看不見人會大哭
     離開他的視線時會哭 討厭獨處

**玩奶嘴和固齒器
    之前討厭奶嘴不肯吸.... 現在開始會邊玩邊吸
    固齒器是一拿到就往嘴裡塞

** 夏天阿嬤怕悶熱不幫他包尿布
    白天不定時抱去WC 噓噓
    噓完自己會開心的笑

**對於喜厭有很大的不同反應

 許多動作在前幾月前就會了但在這個月裡越來越精幹也多樣化

 

和他老爸一樣的額頭....

 DSC02780.JPG

滿七個月了....偶爾也會有臭臉的時侯

DSC02849.JPG 

 

 我並不完全喜歡小宇的笑臉

 反而偏愛他有時出現那若有所思的表情或是看著某方凝視時的神情

會讓我覺得他真的長大了…也不禁猜想那小小的腦袋瓜裡是在想什麼...

和他的認識也才七個月就好想盡我所能的把全部給他

我的母性現在才一點一點地被他挖出來呀

我的寶貝~~媽咪愛你~

DSC02811.JPG 

((同時也謝謝我親愛的老媽~有她這麼照顧小宇~讓我無後顧之憂上班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