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男生當兵
最開心的就是破百的到來...
因為這表示離數饅頭的日子越來越短
重獲新生呀

我也破百了
哈,其實早就破了

離要和寶寶見面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九月時,朋友生了一個3500g的壯丁
看著他照顧著寶寶,沒日沒夜的,不順手的心情非常低落
心裡真的害怕起來...

對於懷孕、生產、新生兒照顧 早我一步的她
她的經驗相對地的被我當成現實的比擬的對象
所以...隨著破百的到來,心情真的滿緊張的
再加上想像是可以無限的擴張~擴張~~再擴張的...

痛到底會有多痛呢??? 生產的當下又是如何...
我想真的只有親身經歷過才曉得唄..
偏偏我都是把不好的,可怕的先想再前面 >"<
所以對於能和寶寶見面的喜悅又沖淡了不少

即將滿32週的我
寶寶的東西正在準備中~對於這個小小人兒的用品、衣物還真的很陌生
老媽有天拿了二件她工廠同事分享的嬰兒衣給我看
好小一件呀!!!! 新生兒的衣服都是這麼小件的嗎???
實在很難想像...
軟軟的小嬰兒~~ 呼,幸好有媽媽在我想到時手忙腳亂的情況會比想像中的緩和點
畢竟有幫手可以撐著

現在就是每天被寶寶頂著胃
感受他是在打拳擊、游泳、還是伸懶腰
順便猜猜兒子的心情是開心的還是不爽的....
(有人知道胎動是表示胎兒的喜還怒呀???)


對著日益成長的肚子...猛擦乳液、妊娠霜 (天兒呀,我從來沒有那麼認真擦乳液過...)
而逐漸找不到縫細的大腿宣示著體重的上升
心裡祈禱這一切都會在寶寶出生後回歸正常
我一點也不想和我那些牛仔褲脫離關係....

在很多方面我算是很幸運的了
初期的害喜、口味變化雖然很可怕
但相對於其他更嚴重的我算是小卡級的人物
而中後的症狀也都和一般的孕婦差不多
只不過孕婦總是想的比較多...
而我想的或許總是一些無聊又笨蛋的問題吧


對於即將到來的照顧寶寶的生活希望一切能漸漸順手
身邊懷孕的朋友也都能平安順利的迎接小寶寶的到來...
而小圍先生可以在寶寶滿月後還會覺得 "照顧小小孩而以嘛,應該沒啥麼辛苦困難度"

** 小兔,咱們一起等著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