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去角質的保養
真的是又愛又恨

因為怕過敏~
所以不敢用太激烈的手段去磨自己的臉
但~~
有些產品,用起來~就是一個沒有Fu
雜七雜八的用過好幾種~
DHC  的磨砂去角質洗面乳~
顆粒有夠粗~ 洗完覺得臉被磨的有破洞
 
現在用的上山採藥去敏綠茶去角質凝膠
不知是太溫和還是怎樣~
在臉上輕輕按摩沖洗後...有洗好像沒洗~( 嘆ing~是我太龜毛嗎~ )

使用過最好用的
只有契爾氏的"鳳梨木瓜酵素去角質"
顆粒不會太粗...不剌激~洗完臉摸起來的細緻的效果很明顯可以感受
但~價錢不太親民呀~ - - "

哈哈哈~現在才是重點.....

我在網路上發現了 MOMUS
這是在亂逛網時,發現的...
是既心動又不敢行動
對於過敏之預防...
我實在不敢衝動....
不過,被我發現有體驗瓶(小ml包裝) 數提供購買時
二話不說,就先點點點( 手法之快狠準呀)
把我要的產品,點選後,發送出去~~
很快地幾天後,就可以去7-11 領件了~~
(有 7-11 真好~)

其中購買了去角質  (正品在 這個)
凝膠狀的心想,會不會又像上山一樣
反正,就4ml,好不好用 一試就知~
拿到時,一回家就迫不及待拿出來看
包裝還真的滿可愛的
小小圓柱型,下面還有四個角
應該是方便使用者開關吧~

當晚使用後...
我咧...呀我的角質有這麼厚嗎?
居然,才一下子,就搓出好多,白白的屑屑~
* 不要覺得我噁呀,不信你自己搓自己的*
用水洗乾淨,臉也不會有緊繃的感覺~~一整個就是舒服呀~
呼~
真開心~~
去完角質後
再上保養品,會覺得吸收的效果更好~
我打算來買正品了~
希望不會有人說我太衝動了,還花錢買試用品 
不試用對我而言風險太大~
二百多塊,雖然不多,但買了卻不能用(不好用)
那不是更浪費~
anyway 
有興趣的就看看囉~~

還有一項產品
我也有回購的慾望
CI 機能調理液

這也是我用過體驗瓶後,覺得滿讚的產品
T字的控油效果很好
我還特別去觀察過~
下次再來發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