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所謂" 白要從裡層透出來"
而深信一白遮三醜的我
對於美白
雖然有越來越懶的傾向
但,閒餘之時,還是會動動手

這一款面膜
是讓我特別在白這一方面有感覺的
之前用任何一款面膜
都是當下有亮亮的感覺~
但隔天醒來,有一種,敷心酸的感覺...
只能安慰自己,有敷有保祐 ...

我是沒有敷過,百貨公司專櫃的面膜
所以不知道是不是真的5年前和5年後通通都一樣
專櫃的面膜太貴了..消費不起
對我而言...面膜...可以說是高消耗品
縱使有25~30 ML的精華液
但在15~20分鐘內,產品效能就沒哩
且也不一定,貴的面膜就一定很好




這款面膜也有在東森 on檔過
目前也可以東森網購...
一套 116片 1980元,
一次買116片,真的滿難想像何時可以用得完
可能要找人合購吧~~
我在y拍 找 16 / 片 (不含運)

第一次購買時只有買幾片
想說,試試看吧~!
十幾塊的面膜,若不好用就說不定是不合我的膚質
誰叫我是過敏肌咧...
想不到,哇 !!...哈哈....效果~還不錯耶
沒有很濃嗆的香味(這一點,比起賈欣惠代言的那款,真的值得拍拍手)
面膜紙也算滿服貼的...沒有去注意有ml的精華液
通常,我都是,敷的開心就好,重點在不要引起過敏~

敷個20分後再拍一拍臉上剩餘的精華液
感覺很好吸收...敷完的面膜紙,趁還有點溼度
絕對不會浪費,就連珍珠紙上,有殘餘的我也會拿來抹手腳

會讓我再回購的原因是,隔天早上,看鏡子時,真的有變白變亮的感覺
哈哈哈,這一點,可是我盯了鏡子看了好久(也偷暗爽好久哩)

只是,不知,持久力能維持多久 ...
不過,相信,這款面膜是真的有亮起來fu

有興趣的可以去東森購物網去看看它的介紹
也可以去y拍或露天找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