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E6611.JPG

攜帶環保杯早已不是什麼新鮮事

隨身帶著好喝甘甜的茶飲才是在日常中品味生活的王道

在 IG 分享這篇

也和姐妹們私下討論起什麼是出門必備隨行物

各式各樣的小物,出門一定不能漏,否則會坐立難安呀!!

除了女孩兒們一定會有美妝品,我還有一定要有的-- 有甘田計時泡茶隨行杯

這輩子是戒不掉咖啡和茶飲了 

我的生活座右銘早已是....「咖啡療癒、茗品暖心,人生定不可以拋! 」

對於茶飲的要求更是越來越挑剔,一切在就於喝過有甘田貌似樸實、內藏深韻的茗品後一切回不去了!

 

先來聊聊為什麼衷情 有甘田 Nourii 

一開始是我那些部落客好友圈的姐妹們大力推薦有甘田

每個都是體驗分享後再自掏腰包續買茶膠囊

馥夜烏龍泌香金萱有機台茶8號阿薩姆紅茶黃金洋甘菊...擁有各自的推祟者

看著大家的FB動態或是在群組裡時不時討論著那款茶品清香,那款好喝...

一想到迷人的茶香,甘甜的回韻

愛喝茶的我,馬上轉身默默地下單購買 

 

IMG_6614  

 

有品味的姐妹所推薦,果然真心不騙!!!

泌香金萱清甜、有機台茶8號阿薩姆紅茶渾厚 深得我心

尤其阿薩姆紅茶有著濃厚的茶韻讓我好愛~  (眼冒愛心 !)

 

IMG_6612.PNG

 

入手有甘田後,有甘田的計時泡茶隨行杯就這麼跟著我

辦公室、捷運上,馬路間,公園坐椅 都有著我們的身影~ 

 

IMG_5170.JPG

 

IMG_5201.JPG

與有甘田所合作的全都是以不破壞自然環境,愛惜大地為出發點,用心無毒耕作的台灣優質茶農,每一口茶品都帶有最質樸又馥郁台灣土地情

品茗暖心,有甘田可說是落實的非常到位!

 

DSC04607.JPG  

除了原先的單品茶、花草茶

今年初夏,有甘田推出了有機黑豆牛蒡茶 與 原味堅果 

櫃子裡的收藏品又多了美好選項 

 

DSC04614.JPG

豆類之王- 黑豆,含有豐富的微量元素、味甘性平、消腫下氣

直接食用或是做成茶飲對身體都很好

曾經嚐試過自己煮黑豆茶,還特意上網做功課研究工序,但手藝不佳的我縱使花了大把時間洗豆、煮豆....辛苦忙碌的成果,在喝下自煮的黑豆茶時,只覺得我不要再浪費時間和食材了(泣)

 

有甘田*詠心 有機黑豆牛蒡茶

選用台南七股有機栽種的黑豆搭配有東洋人蔘稱號的牛蒡

手工低溫烘焙,鎖住農作物原生的營養素

 

DSC04621.JPG

 

有甘田的環保茶膠囊

獨立包裝,氮氣保鮮

且使用食品級用紙與玉米纖維可以自然分解

對環境不會造成污染 

 

DSC04616.JPG 

有機黑豆牛蒡茶膠囊有著精心調配過的有機黑豆、有機牛蒡

一到手,我就迫不及待拿出我的計時隨行杯沖泡

OPPS !!  

濃濃黑豆香後隨即是淡雅的牛蒡清香充斥口中

入喉沒有豆類常見的澀味也不會燥喉

黑豆牛蒡茶有益健康,溫潤的口感有別茗茶是不同的舒心感!

我對有甘田的愛慕又更深了! 

 

耶比~~~!! 為再也不用辛苦煮黑豆茶,歡呼

 

 

 

DSC04625.JPG

有甘田*農銘  黃金洋甘菊 

台灣本土栽種

12公斤的花朵只能製造1公斤的花草茶

這般珍貴的黃金洋甘菊

未開封前的膠囊,湊近一聞,淡淡洋甘菊花香撲鼻而來

有甘田的黃金洋甘菊茶,可說是未飲先解壓了!!

 

DSC04629.JPG

我還記得我喝下第一口時心中的驚呼:無糖的花草茶怎會 hen~順口!

且黃金洋甘菊的香氣讓人好放鬆,身心都做了一場芳療SPA

 

DSC04653.JPG

有甘田*農銘  有機紫錐菊花茶  

歐洲、北美洲家喻戶曉的保健植物 - 紫錐花

是全球公認的草藥,也是居家必備的天然草本伏冒熱飲

幫助抵抗外在環境帶來的威脅 

 

DSC04672.JPG

夏天最怕的就是進出冷氣房,前一刻滿身汗,室內冷氣的溫度秒差近10度

好容易熱感冒,一旦覺得疲倦、鼻子不太舒服、喉嚨卡卡的

我就會趕緊沖泡有甘田的有機紫錐花茶為身體提昇防護力! Fighting ~ Plus +++ 

 

DSC04613.JPG

有甘田 計時泡茶隨行杯

工藝美學遇見有甘田

顛覆了傳統泡茶的思維,無需職人般的沖泡技術也可自行沖泡好喝、甘醇的茶湯

計時泡茶隨行杯的杯身以316醫療級不銹鋼材製成

握在手中的手感很好,杯身內外皆無接縫更好清洗

倒數計時杯蓋的原素材為可耐熱達120度、耐酸鹼、耐碰撞的PP 材質

黃金時間下沏出的甘甜茶汁,安心喝入口,感動更加恆溫 

 

DSC04683

不論是單品茶、花草茶 ...

每款茶品都有最佳的沖泡時間

有甘田貼心地附上提醒小卡

將每款茶的最佳沖泡時間列述在小卡上

(黑豆牛蒡是貼在膠囊膠膜上)  

 

DSC04694

* 將茶膠囊取出後,崁入隨身杯杯蓋的下方的凹槽

 

DSC04696

DSC04697

DSC04689

* 熱水倒入隨行杯,至水位線高度

 

DSC04701

 

DSC04703.JPG

* 將崁有茶膠囊的杯蓋,蓋上旋緊 !! 

 

計時隨行茶杯的杯蓋上有刻度表

用來計時沖泡的時間

 

DSC04705.JPG

* 旋緊後,扭轉計時器再將茶杯倒置 

 

時間歸零的當下,杯蓋上計時器會叮一聲 ~! 

將隨行杯放正靜置一下下

(約30秒左右)

 DSC04710.JPG

 DSC04713.JPG

有甘田不論是茶膠囊或是計時隨行杯的設計

都超適合我的

因為我常常捉不準茶葉的份量更搞不清楚那款茶該以多少的時間沖泡

現在不論在家、上班時或外出旅遊

隨時都能輕輕鬆鬆喝到台灣在地用心生產的好茶!

 

DSC04714.JPG 

DSC04719  

 

而且有甘田不只以愛台灣土地為出發點

同時也照顧了每位喝茶人的身心

除了與台灣各地優質茶農合作,還與弱勢團體集賢庇護工廠的天使們用心製作原味堅果系列 

DSC04638.JPG

原味核桃

選用世界四大乾果之稱 嚴選特級1/2顆完整度80%美國核桃

低溫烘培 保留原始的風味無再額外的調味

 

DSC04641.JPG

話說魔鬼出在細節上

有甘田真的很用心~

原味核桃以鋁製茶葉專業密封袋包裝 (內附脫氧劑)

還附上密封棒

多一層防護,美味無折扣!

 

DSC04643.JPG

沒有油耗味,沒有刮舌感

為了健康,適當的補充不飽合脂肪酸

三不五時我會購買無調味的堅果 

一般核桃常見讓人討厭的以上那二點

有甘田的原味核桃,通通沒有

在口中,平實的呈現核桃的香氣   

 

DSC04661.JPG

原味核桃不只可以作為飲茶時的茶點

女生總是愛漂亮,希望keep 住身形曲線

或是在這炎熱度爆錶的夏季,總是胃口不佳~

生菜沙拉或優格往往就是我日常三餐名列前茅的首選!

此時拌入有甘田的原味核桃

一方面豐富了生菜沙拉(優格)的菜色,一方面補充好的油脂

身形維持 S號,營養滿點100分!  

 

DSC04651.JPG

 

 

IMG_6906

台茶8號阿薩姆紅茶+純手作大蒜餐包

在家就可輕鬆擁有餐館級的下午茶享宴 

 

IMG_6905

此時~  計時隨行杯剛為我沖泡好有機黑豆牛蒡茶

預備跟著我出門辦事;在外面跑的汗流夾背,也能隨時補充黑豆與牛蒡滋養健身的養份

 

有甘田01.jpg

以往帶著環保杯,只是為了力行健康多喝水的原則

也為環保進一分心力

有甘田加入我的生活後,更是豐富了我日常飲食的風味

  

 

 

有甘田各式茶款療癒身心,原味堅果美味健體

有甘田除了單品茶項的選擇,也有健康禮盒的組合

送禮時選擇有甘田,朋友、長輩肯定很喜歡~

說到這!

八月份父親節即將到來

此時挑選有甘田健康禮盒老爸

是對長輩的一份心意也是種祈念慈愛長輩壽比南山的祝福呀!!

 

 

 

  

有甘田

有甘田FB

 

 

 

arrow
arrow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