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熱熱~

外面炙熱的溫度,一踏出門都覺得身體要融化啦!

夏日保養總是離不開美白的話題

臉部亮白做足了,那身體的???

 P1010108.JPG

先自首,在身體保養上,我算是很不及格的學生

擦身體乳總是處於三天補漁N天休息的狀態 >//<"

不是不想擦,晚間沐浴踏出浴廁  時常會有個小毛頭在旁邊哇哇叫

一下喊媽媽我要吃東西,一下要求要陪玩,再不然就是一堆家事待辦

趕緊上完臉部的保養就投入一陣忙錄....

想到要擦往往都是因為手足的皮膚乾到不舒服了....

所以更別提身體手足的美白

 

朵莉絲在月初參加了凡士林深度白實驗小教室 學到了很多身體美白的保養知識  超開心 ^^

P1010100.JPG

 

P1010094.JPG

P1010099.JPG

一到會場  FG的工作人員提供一份美白認識度的測驗券

想當然,我的成績很不理想 @@

另外提供一張色階卡,立刻在現場測試我的手臂前端的膚色

10號 屬於中間色階不算白~

 P1010088.JPG

會場佈置的明亮精巧

貼心的FG,也準備了茶點 讓我們享用

 

P1010087.JPG

這四瓶就是今日活動講座的主角!!

含有凡士林修護微因子的身體乳液

 

P1010102.JPG

漂亮的主持人一開場就說夏日的保養超重要,想要亮白、潤澤肌膚 不曉得大家的剛才測驗的分數是多少 ??

安娘喂...此時此刻,朵莉絲我還真是頭低低的羞於見人了~

 

P1010105.JPG

會場上出席許多常在網路看到的美妝部落客們

也邀請了仿妝女王-沛莉Peri  到場耶~~

沛莉本人很漂亮,她的膚況保養的很好,本人真的好白哦~~

 

IMG_6243.JPG

活動講座的主講是丹楓老師

丹楓老師的氣質優雅,文質彬彬的談吐 很像漫畫裡的美男子

重點!!! 若男子都可以將保養的皮膚如此之好,那不保養的女生們真的該檢討了....(( 醒醒呀....猛搖醒自己中))

 

會場上,丹楓老師以影片檔的方式教授了美白不要再像過去只記得要白

卻忽略了造成黑色素沉澱的原因,了解原因才能真正對症亮白呀

 

講到這! 同學們 快點拿筆抄下來

黑色素沉澱的原因有三種

1. 紫外線傷害 

     曬太陽會黑,這大家都知道,為什麼會黑?

    就是因為紫外線的波長照射皮膚後,皮膚發揮抵禦制度 產生黑色素來保護皮膚

    所以外出一定要做好防曬

2. 荷爾蒙影響  

    看過懷孕的媽媽臉色總是容易暗淡吧,因為荷爾蒙的影響,此時超容易色素沉澱的

    講到這,朵莉絲都還記得當時全身上下總是膚色偏暗 肚上的子女線越來越深,連咪咪頭也....

3. 皮膚發炎後反黑

    長痘痘是因為毛孔阻塞了,若沒有修護處理得當很容易皮膚產生發炎的問題

    皮膚發炎血管擴張後的色素沉澱會讓膚色暗淡不均

 

了解這三大讓膚色反黑、暗沉的原因後

除了清潔、防曬 、作息要做好,身體的保養也要記得從"修護"開始

凡士林把修護因子 B3 加入保養中

肌底鞏固好 讓肌膚可以從裡透亮出來

 

P1010087.JPG

 

凡士林修護微因子系列共有四大主將

 

P1010119.JPG

四款有不同的功效與香味

基本上香氣都不是嚇人的濃香 ,是輕柔的香氣

在夏天,縱使在冷氣房我也不想擦得全身香氣逼人

自然的輕香才能讓身心舒爽

 

P1010093.JPG

這瓶拿回家後我給朵莉媽了

愛漂亮的她,每晚都擦它

凡士林修護潤膚露

居家中最基礎的美白就靠它!

有B3 修護 滋潤度在夏天也舒服

 

P1010089.JPG

 

要出門了,想立刻讓肌膚亮白有光澤嗎?

又或是等等男友就要來 Honey home, 一起窩在家看影集

皮膚乾糙、粗粗的那怎行...

嘿嘿,嗯免驚~~就是這瓶... 凡士林瞬效亮白修護潤膚露

帶有一點點潤色效果,擦上後肌膚保濕、滋潤同時也瞬間帶來自然光澤

一點點香~ 男友會更愛你XD

 

P1010092.JPG

當然啦,講到出門

防曬自然不能少,臉部有隔離防曬把關

身體、手足就交給凡士林含有 SPF24 的亮白修護潤膚露 吧!

出門時不要再只是穿小外套防曬 這是不夠的哦!

SPF24 亮白修護潤膚露不厚重的質感,擦上後肌膚一下子就吸收

清爽舒適又具有基本的防曬

坐談會有人舉手問老師,小朋友可以使用這款防曬潤膚露嗎?

老師的回答是,兒童適用,但若是會將手足入口的小童不能哦!

 

P1010091.JPG

凡士林完美十效亮白修護潤膚露

四大美白潤膚露中我最愛這瓶

含有果酸&維他命A  潤澤肌膚也以果酸幫肌膚更新角質 喚醒肌膚的光采

但也因為含有果酸,建議最佳使用時間是晚上  這樣才不會因為果酸的成份吸光反黑

除非你可以很自信在擦上十效亮白修護潤膚露後把後續的防曬作業做的很好

 

IMG_6251.JPG

凡2.jpg

 介紹完 凡士林深度白的四大名將後

丹楓老師拿出" 面對現實吧! 偵測肌膚保水度的小機器" 來檢測在場每個人的肌膚含水量

哎呀呀....倫家的肌膚果然含水量不足呀 >///<"

 

結束了開心又充實的講座後,騎著我的黑騎士回家時

IMG_6256.JPG

以往我就是這麼做防曬的

當天騎車心裡暗自偷笑: 哼哼, 我有用SPF24 的亮白修護潤膚露  防護可怕的紫外線更有力!!

而且晚上就跑去小康,買了小瓶裝

IMG_6273.JPG

在室內,日光燈的照射也是會讓肌膚變黑哦

所以縱使絕大部份的活動時間是在室內也要做好防曬功課

上班時,把小瓶裝的 SPF24 的亮白修護潤膚露 放在辦公室

不怕冷氣房讓我肌膚乾巴巴也不擔心日光燈無形的光源傷害

 

IMG_6274.JPG

 

晚上沐浴後一想到小機器秀出的低%數 含水度

就快點拿出凡士林潤膚露保養全身

凡3.jpg

 講座中,丹楓老師有提到手足的按摩

 擦潤膚露時我也有應用

 凡士林亮白修謢潤膚露質地是偏水狀的乳液

 很好推抹,按摩手足時不會卡膚

 

凡4.jpg

 不是才開始夏天,怎我的腳背早就曬的又黑又乾

 偏偏夏天實在穿不住包鞋....

 十效亮白潤膚修護露呀。請在晚上好好幫我更新、潤澤腳背的肌膚,還我亮白水嫩吧!

 

 努力日夜保養2周多,覺得乾燥度明顯有改善耶

手足膚色也均勻提亮了

(其實看我上圖腳背的圖片就有對照組)

 

凡5.jpg  

恒久亮白美肌始終於深層修護肌膚

擁有深度白才能持續擁有肌膚光澤

凡士林先修護再美白的概念更新我對亮白作業的觀念

就像基底打好了所有的建設才會如水得水、宏偉壯闊呀!!

我現在不曬網了! 每天都和凡士林亮白修護因子約會~好開心!

 

凡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