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講白一點

漢子朵的青春花漾時期是個男人婆

不愛穿裙,不愛打扮,能少一份麻煩妝扮絕對不會想自找麻煩

朋友和我出門完全不用等我 

因為我出門再怎麼穿就是T恤+牛仔褲

當時那個壯樣,更別提和男朋友約會這事了...

 

不過,女漢子總還有那微乎其微的女兒心嘛....

年紀越大,身邊閨密的影響下還有為了拐騙小宇拔....漢子朵的柔情也有被發揚光大的那一天的

修3.jpg  

牛仔,丹寧 一直是朵莉絲熱愛的打扮

簡單的白T+牛仔褲 輕鬆及俐落

學生時期每天都是這麼穿

換的只是T恤的顏色和牛仔褲的款式

 

出社會後當然不能再像學生時期那麼隨意啦

不過只要公司沒有硬性規定其實我的上班服還真很隨性

 

我愛丹寧是因為它的不設限

男女都適合 中性的象徵讓我不論在那一種心智下都能快意搭配

且丹寧根本就是個歡唱KTV 的基本卡好友

不論想要搖滾ROCK 風格 或是情聖抒情風 丹寧都可以演譯的很好

當然個性款的裙擺搖搖 也非常適合

P1010079.JPG  

假日是朵莉絲溜孩子日

帶著精力總是媲美金鼎強力電池的小子逛市集

媽媽我想在輕鬆自在之餘還保有一絲女人味

(和姐妹一起逛市集,總要打扮一下)

(其實很怕被姐妹嫌你怎麼又穿的這麼青菜)

背骨兼耳朵很硬的我拎著一隻小皮孩又不想太淑女的Style 出門 

靈光一線

丹寧+紗裙 讓我也像鋼鐵v 一樣性感又感性吧!

 

P1010075.JPG  

朵莉絲是哈比族族員之一

為了不讓及膝紗裙拖矮了比例 

特別將牛仔丹寧襯衫綁在腰間

營造出假高腰感

再蹬上一雙與紗裙同色的厚底涼鞋

營造出腿長的視覺效果

P1010071.JPG

  

仿舊感丹寧襯衫本來是走無印日系無害風格

衣角往上接綁在腰間 風格立即蛻變具有個性感

出門前無意間帶上這頂灰色編織帽

莫名的特別合搭....

一點點雅痞 很是喜愛XD

 

P1010078.JPG

二邊群側不一樣長的紗裙

故意若有似無的露出腿部

女漢子的粗壯腿,該遮的都擋好了 還能看的也大大方方的露出來啦XD

 

P1010091.JPG

P1010084.JPG

假日的市集 人來人往

老舊的屋舍 每扇窗 每片門板都各有其韻味

各式的手作品 工藝品,這攤看完,這攤再逛

小皮孩飲料、零食也都在此備齊

我們二大一小 非常的滿足

 

 

P1010085.JPG  

丹寧的好搭配

出門即可輕鬆有型

不設限的中性風格

想怎麼玩穿搭就可以怎麼玩

 

朵莉絲的漢子心是獅子座爽快、大辣辣性格使然

但女人優越於男子的特點就是在於能剛柔並濟

柔弱的身軀下有著更勝一切的堅毅無比精神與韌性

從這個特點下出發,多樣貌的女性特質

在丹寧的世界裡有更多的發揮空間

修2.jpg  

將女人清新 柔和 感性的容貌襯托出來

 

P1010089.JPG

 

也能展現耍個性 感性及較為剛烈的一面

 

二性是平等的,且一切自我的態度出發

當你勇敢做自己時,不要被世俗眼光束縛,你的心態及姿態已經處於平等水平線了

僅管大膽地找出適合自己的性感與感性 

 

 修1.jpg  

就算曾經不善打扮 野的像個小男生

就算現在當媽了  拎小孩出門講求的是俐落

一旦時尚風格的那把尺在自我心中茁壯時

在愛與平等的理念下 人人都可以擁有駕馭專屬的獨特

 

P1010112.JPG  

 

 

arrow
arrow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