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聊一個不太美麗的話題 (表情嚴肅... )

雖然朵莉絲努力地學習保養,讓自己不要變成黃臉婆阿珠罵

但再怎樣還是躲不過我身為主婦必需面對的柴米油鹽醬醋茶

廚藝雖然不是很行,但只有時間,體力許可

我都會盡可能地進廚房實驗 料理各式餐點

有開伙就會有廚餘,有廚餘就容易有....

是的!! 以下開放尖叫 但切勿轉台按x

P1010003.JPG    

朵莉絲的廚房不太會出現這討人厭的小強

一方面廚餘我當晚會整理打包且封好

一方面我都固定有點藥劑

因為我知道,蟑螂會從排水管的洞口爬進屋內

所以家裡環境衛生的維護之餘還要再以藥劑 達到雙倍的防護 

 

P1010004.JPG    

這位 高手除蟑餌劑 大哥呢~

是遠從韓國來的

((許可證字號:環署衛輸字第0802號)

 

有著大份量 35g家庭號包裝

對於蟑螂的誘食性極高

小強一開始吃了並不會馬上斃命哦

大約要6-12 小時才會開始作用

爬回巢洞一命嗚乎的蟑螂再被同類吃掉進而產生連鎖殲滅效應

 

高手除蟑餌劑就是以這個"連鎖殲滅效應"佈局,達到高效除蟑的戰績

P1010009.JPG  

適合範圍適合各種場所

想當然家裡的廚房更是少不了這位高手相助

 

P1010011.JPG

打開紙盒

高手除蟑餌劑就像支大型針筒

大容量的餌劑早已裝在針筒內

P1010013.JPG

針筒前端的白色蓋子拔開就可以進行點藥的工程囉

大容量包裝 

單次使用後把白色蓋子再蓋回去

依使用面積及場所環境 約3-4 周再重新投餌  分批使用經濟實惠

 

P1010018.JPG

P1010022.JPG

見不得光的蟑螂喜歡躲在陰暗處 

在朵莉家又以廚房為一級戰區

廚房流理台下的櫃子每50cm 點一顆米粒大小的誘餌

((小強先生快來喲~~ ))

 

就像小時侯玩醫生遊戲一樣

推著針筒上面的推針處

餌劑就會從尖口處跑出來

高手除蟑餌劑沒有特別的味道

延著牆壁夾角投藥

質地軟軟的餌劑就直接沾在牆上

操作相當方便

 

朵莉絲少開伙都能看到蟑螂大膽妄為地跑出來

朵莉媽家天天開伙的狀態下 更是需要高手除蟑餌劑的幫忙

尤其小宇平日都在那阿公家盡情的吃吃喝喝

阿公阿罵對於環境衛生更是加位的重視

聽到我有請高手來家裡佈局滅蟑

要我快點把高手請回去,讓他們也能輕鬆的把小強趕出家門

IMG_5685.JPG

瞧~~這就是朵莉媽收集打算要資源回收的分類垃圾

雖然都洗清過了但還是容易引起愛東躲西藏的小強來訪找尋食物

 

IMG_5689.JPG  

流理台下方的櫃子內

 

IMG_5686.JPG

廚房層櫃旁的陰暗處

 

 

IMG_5691.JPG  

回收資源垃圾旁

只要在廚房範圍內,所有陰暗處我都有投餌

一次約一個米粒大小( 有些點 使用量我會多一點)

每30-50cm 間隔距離

而且不只廚房

IMG_5680.JPG

 

IMG_5684.JPG

客廳角落、椅子與牆壁間的空隙 都佈下天羅地網

 

強1.jpg   

就連房間床頭櫃內

我也在裡面的上面處投藥了

臭小強總是有縫就鑽 有空就藏的

陰暗處是牠的藏身處 

為了達到好的殲滅效果說什麼我也要大量地投餌

且35g 家庭號包裝真的好划算

大量投餌也不心疼

 

P1010025.JPG 

投餌完畢後再把白色蓋蓋好收回紙盒內即可

不沾手 超方便!!

 

朵莉絲使用已經有一大段的時間了

投餌後就開始仔細觀察蟑螂的動態(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朵莉家不常出現蟑螂

但在後陽台有發現四腳朝天回老家的蟑螂

而朵莉媽家問他,他也覺得室內發現小強的次數越來越少了

我們都很滿意 高手除蟑餌劑的威力 XD

 

當然啦~

環境整潔是最基本的

居家範圍勤勞地打掃 不要屯積食物廢屑、雜物在家 讓小強沒有多餘的藏身之處

再配搭餌劑 讓屋內外蟑螂都休想安享天年

 

朵莉絲不怕蟑螂( 漢子朵敢打也是位高手來著XD)

但極度討厭蟑螂味

就是室內有小強來過總會有股討厭的霉味

所以 絕對無法容忍小強跋扈囂張!

 

高手除蟑餌劑 操作簡單

使用時不怕沾手。比起水煙式事後得清潔擦拭家具,方便超多的

但使用後還是請記得洗手 !!  

且家裡有小朋友和寵物的,記得點餌的點要避開他們的活動範圍

避免這天真可愛的孩子們誤食了誘餌

P1010009.JPG    

 

居家環境做得好

身體健康少煩惱

高手來到易除蟑

開懷得意呵呵笑

 

 

 

arrow
arrow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