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一個不乖的試用者

雪花秀開放試用是在今年夏末時 我不但遲交了分享文在試用網站

自己的部落格也沒更新....不過就不是專業的部落客也不用太認真啦

廢言不多說 進入主題唄...

雪花秀這牌子因為越來越多人知道吧~

在韓國是數一數二的牌子

開創於西元 1966年 以韓方藥理去調配適合女性皮膚的保養品

這次雪花秀的試用

是二組產品-潤燥精及玉容面膜

P1040869  

 盒裝的為SOFINA 透美顏美白水凝乳液 袋裝的為玉容面膜

P1040871  

 打開盒子取出的是縮小版的 潤燥精 

P1040872  

 壓頭式讓人覺得使用上很便利也能保持開口的乾淨

P1040874  

擠出來的質地 比水還要稠一些 但不會有油膩感

潤燥精華的特色在配方中加了黃芪幫助肌膚增加循環,麥冬及甘草活化滋潤肌膚,將有效成分迅速傳遞至深層,重塑肌膚光采

其質地清爽能迅速被肌膚吸收,使肌膚柔嫩絲滑,並增加後續保養品的吸收與功效。

所以潤燥精的使用是在乳液之前哦~清潔臉後,取適量於掌心,輕柔地塗抹於全臉和頸部。最後再以溫熱雙手輕輕按壓臉

味道是非常淡雅的中藥味,其實我還滿怕保養品濃濃的中藥味(感覺像是在吃中藥 = = )

但潤燥精的味道算是非常淡 抹上後用手掌的溫度 輕輕按壓時同時身心也會同時達到放鬆

P1040875  

這是玉容面膜的質感

從袋子裡擠出它時我嚇到了,怎麼這麼濃稠,這是蜂蜜嗎???

整個就像蜂蜜般 濃稠有黏性

玉容面膜的成份為玉竹粉、蜂蜜及金銀花等傳統韓方草藥成分,

能夠全面滋補肌膚,令膚色更顯明亮剔透,膚質細緻幼滑

特別在玉容面膜的使用方式 它是一款塗抹在臉上待其乾透後由下巴往額頭撕除的面膜

一開始使用時,我有夠手殘的

因為它本身的黏稠度讓我覺得塗抹時有些不順手~(指從袋裝擠出來到抹到臉上)

敷在臉上待乾透後 下圖是撕下來的面膜紙 ?! 

 

P1040876  

看著這片,感覺像是在拔粉剌般?!

敷完玉容面膜後 我是覺得沒有很明顯感受

可能使用次數上很短 不過膚況算穩定 

 

最近的天氣,冷熱不定

尤其這周又超級熱的 都立冬了耶!!??

皮膚的保養上,還是得小心~

以我混合肌而言換季時t字特別會出油 但二脥又很乾

使用適合自己的保養品,除了能讓皮膚美麗也是讓自己開心舒服的一種方式吧

 

對雪花秀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官網或是去百貨專櫃體驗

雪花秀官網:http://www.sulwhasoo.com.hk/main.jsp

 

 

 ps

  1。 以上為個人無償之試用經驗分享

  2。 每個人的膚況不同請挑選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3。 文章所述成份來自官網資料,不代表推銷申論產品功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雪花秀 潤燥精 玉容面膜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