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夠不好的心情
因為這一瞬間....被我一揮
搞的更不好了


 


圖片來源: 倩碧


昨晚
悶悶的一個人洗好澡、吹好頭、摸好乳液
打算關起來
我那笨手一ㄎㄧㄟˊ 
居然把整瓶的保溼凝膠,給它推出去了
想而當之
這凝膠就給它很聽話的飛了滿場
化妝櫃,化妝椅,牆壁
都沾滿了....
媽的咧...當下真的很想哭
原本還有2/3 的保溼凝膠,瞬間不到1/3
真的是~~~00XX

嗚~~這很好用說
我從去年冬天把它打開來用
一直很珍惜兼小心翼翼地使用
倩碧的這瓶水滋場保溼凝膠是他的熱門商品
每每母親節檔期或是週年慶都會有特賣
聽說是許多空姐大力推薦
保溼能力佳!!!
我是母親節的特惠檔期買的
一整組保溼凝膠系列
有保溼凝膠(正品)、眼霜、護脣膏、噴霧

它真的很好用
冬天時,用極潤已經無法負荷漸乾的皮膚
改使用凝膠,整個就改善...
且,不會太rich
一點點就服貼的吸收了
有時,懶得上眼霜
我會在眼部也上一點凝膠(( 這是我偷懶啦,別學,姐姐有練過))
也會覺得眼部得到滋潤
冬天上完後,我會再上旁氏的多元晚霜
感覺很讚,皮膚不會乾...也不會太油
(( 混合型肌膚就是這樣討厭))


這下~~~
原本可以用很久的凝膠...
都拿去塗牆 了~~

真是心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