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想不到參加路跑還可以有禮物可以拿

而且這次MIZUNO 提供的獎品還滿豐富的~

讓我這個大嬸 整個覺得好超值!

 

正官庄在大會現場有攤位

供所有的跑者排隊領取贈品- 活蔘28D 及 紅蔘維他 二選一

身為大嬸,當然是選擇內含 維他命B的活蔘28D呀 (充滿活力好應付只有在睡眠時才會安靜下來的小子呀)

本來以為贈品就這一瓶活蔘28D (官網

坐在市府前休息 整理大會給的寵愛包時 發現 原來還有另一樣正官庄的贈品-韓妍美學

 P1040789  

我對正官庄一直只存在著賣韓國高麗人蔘的印象呀

何時也投入美容事業了???

對於人蔘那個味道我實在沒啥興趣 但看了韓妍美學外盒的簡介  再上網看過正官庄網站的介紹後對這韓妍美學 多了一點好奇

正官庄將高麗人蔘粉結合多種維生素 製造出 酸甜清爽的口感!

P1040790  

包裝上緣撕開處 輕鬆就可撕開~   一包有 2g 的高麗人蔘粉  

裡面還添加了西印度櫻桃萃取物 難怪我吃時除了一點點的蔘味 還帶有淡淡的水果香  

入口時有一點點的酸味 簡直是在水果維他命~

特別的是 這韓妍美學裡還添加了從魚類綷練的膠原蛋白 100mg

讓美人兒( ㄜ,我知不是說我~) 可以提振精神 增加活力 的同時又可以美顏美容~

P1040792  

近拍一下人蔘粉-

粉狀顆粒大小適中,含進口裡就溶化了

維他c 還可以幫助膠原蛋白形成 幫助鐵的吸收

P1040791  

這次的贈品是小盒裝 內有6小包

小小的一條 帶出門也方便

我已經吃到二包了 吃後感覺上有精神好一點~ ~~

當然 營養品要長期吃下來才會看到效果

比起一般傳統的人蔘製品

我想這個更為年輕族群所接受~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官網看看

正官庄官網

(( 以上的成份含量皆來自官網資料)) 

 

arrow
arrow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