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六月認真開始運動到現在 邁入第三個月了
 想不到,我也可以有這麼認真的時刻
 可能因為這是運動吧...
 哈哈哈,從小對減肥這事就很認真
 且一旦動起來了,就會有一種無可自拔的癮
 
  八月的馬甲線運動已經結束
  看著團長在FB上發表其他人的Before & after
  滿多人真的在這一個月,曲線變明顯了
   縱使體重增加了 但是線條感是美麗的
 ** 真的要打破體重的迷思.... 體脂和線條更是要追求的 **
  
  至於我的腹肌...
  因為我沒有留Before 照
  也就不用看什麼After 啦
  我自己覺得最大的改變是跳燕姐
  可能在馬甲操中 深蹲及間歇性運動的強度下
  腿力有進步
  燕姐的紅帽子~ 蹲的動作沒那麼讓人害怕了
  跟跳時大腿還是感受非常強烈的酸度
  但忍耐度增加不少
 
  再來就是爆汗的程度
  我算是很易流汗的體質
  運動後 新陳代謝的提昇
  爆汗這檔事更是常常發生
  30分鐘的運動 肯定是全身溼
  新陳代謝變好的感覺真的不錯~
  汗一出毛孔一開  皮膚也感覺有呼吸到

  FB社團的馬甲線訓練活動結束後
 團長有發尚存勇士名單
 超開心裡面有我的名字啦~~
 哈哈哈
  自以為女戰士了
 
  386301_442996519086217_1590428679_n   
 
我是不求練到圖片裡的肌肉啦
 有點太陽剛了,我不用打戰~
 只要線條可以再美一點 再Fit 一點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