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

 居住在不同的城市

 要見面~ 總要事先排行程

 現在

 居住在同一個區域了

 一年見面的次數還是十隻手指頭數的出來...

但不論如何

很開心的

這天我們見面了~!!!

 

P1020394.JPG  

算是滿臨時的約會

地點也是臨時挑的

但我是滿心期待著.... 

前晚還提醒小宇,要早點起床哦~明天要和兔兔約會...

這傢伙也真的很期待吧~

真的給我起個大早,不過,他卻在我整裝完畢要出門時給我賴在沙發上~指著兒童卡通台說要看變身

媽呀~!!!!

害我不小心遲到了一下下~~真是sorry~!!

 

在公館我們二大一小,還小小找了一下路

因為這巷弄之間還真是跳躍式排列...

等找到了,假日早上十點多的貳樓人~~ 還真是多呀

留資料等劃位居然要等到一個多小時後

決定不再轉戰其他地方的我們

在餐館外面席地而坐~哈拉起來

反正,我們就是很隨性啦

沒有餐點,再先來個餅乾吧~

P1020396.JPG  

等到進場了~點餐了

讓人想不到的事發生了

P1020402.JPG  

P1020403.JPG  

P1020408.JPG  

這裡每一份餐點都是大份量的啦

我好久沒見識過這麼滿點的餐點了

飲料也是可以再續的

吼~~~

好大心哦

 

而這位美少女....(我夠給你面子了吧) 整個在這就是像網拍的模特兒

P1020405.JPG  

 

美吧~!!!!

P1020418.JPG    

 

我看咱們改天的約會主題叫" 美少兔外拍"好了

哈哈哈

 

這天聊了很多

逛了一圈後還跑到星巴克續攤

講了最近的雜事 *(* 不過,好像是我的抱怨居多~!!??

玩了手機裡的app,拍了個美照上傳fb,~我超愛的!

 

謝謝小兔 包容皮皮小宇兒

未來身份的轉換可能對你而言衝擊力不大

但我想學習的事物也會一件一件來著

至少,你所謂因為習慣性而產生的忽略

或許修正進而增溫一下....相信一定可以更好的(( 這是我回家後想到要告訴你的話  "__")

 

人生呀~~

有伴真是件快樂的事

志同道點的伴。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