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

母乳之路一餵也餵了一年多

一開始抱定餵母奶的心

就傻傻地餵

為了追奶....喝了不敢喝的奶茶

為了擠奶.... 每三個小時擠一次

為了衝奶量..半夜起床到廁所擠奶

擠到胸部都黑青、破皮 還是硬著擠

我不敢說

這樣的行為很偉大

因為只要是當媽的

都會盡全力給小孩他所能做的

就算不是餵母乳的媽媽們也一定是很愛他的小孩的

餵母乳的過程

增加了我人生經歷的另一面

我相信往後回想起來

會很自滿自己有這麼付出過

現在

小宇副食品吃的也很好

來者不拒的他

好嘴道到啥都能來一口

相對地對母奶的需求量就沒有那麼大了

漸漸地

開始有想斷母奶的念頭

至目前為止都還是順其自然的餵(白天瓶餵、晚上親餵)

但可能小宇自己的喝奶量也有減少

白天在公司擠奶時慢慢發現奶量有遞減

或許,再過不久我就會結束白天的酪農業

之後以配方奶和晚上親餵的方式慢慢地斷掉小宇的母乳/夜奶

希望這個過程

不會讓小宇有太多不舒服的感覺

因為這小子,特愛親餵的安全感

可以見得戒斷的路會常聽到他的哭聲

DSC03755.JPG 

很忙的小孩~~這時侯的他,正在翻他老木的包包,看有什麼新鮮好玩的

接下來我也要來控制食量減肥了

要不然,肚上的肥滋滋再累積下去不是一團二團來計量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