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喲,來喲~

俗麥哦,俗麥哦

DSC06208.JPG 

這裡的車車攏攏俗俗賣喲

 

看是要大的小的,跑車型,卡車型的

DSC06196.JPG

 來來來~~~~看看看~~~ 目睭背厚晶

 我手上這台 ,1000??? 麵~!!  500 ??? 麵 ~~~!! 50大俗麥啦~~

DSC06198.JPG 

啥~~~ 那邊那個小姐,要包三台哦

好啦,好啦... 你金將係巷仔裡A ,這一台在XX購物台,要上仟耶~~

來來來,揢包呀,揢包呀~~

DSC06202.JPG 

 你看咩耶~~ 這呢帥氣A車車吶~~ 來哦,來哦,白水紅大辦啦~~~~

 

****************** 瓦細來亂A*******************

上面的車車,是小宇目前的"戰利品"

來源當然是魯阿公蕃阿拔才有得買的

還有姑姑的愛心...

其實都不是什麼高價的單品

但是哩哩扣扣加起來也有數十台

他每天雖不至於一一點名

但玩樂時少不了它們

就連吃飯時也一樣

定位坐好...旁邊一定會有幾台隨侍在旁

他的後宮佳麗不輸古朝歷代環肥燕瘦的嬪妃們呀

當然過於愛戴的後果就是

DSC06209.JPG 

少了輪子.....

DSC06210.JPG 

沒了大門

DSC06211.JPG 

開開天窗

DSC06213.JPG 

支離破碎 = = "

 

解剖玩具應該是每個小孩必做的事情

(還是只有我家這隻特會???))))

雖然小宇的玩具車算多了

我也常常控制他外出不能討車討玩具

但老實講 每當我看到他拿到新車/玩具時

臉上掛的笑容...

真的足以說服我再去買上百個來換取那世上無與倫比的可愛笑臉

當然,這想法只能放心裡

教養小孩也不是用物質來換取他對父母的信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