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宇的玩具

除了打不破的鍋子和搖控器

或是一些空盒子、瓶瓶蓋蓋之外

當媽的我

最愛就是去x丁藥局買尿布時送的玩具

老實講

贈品玩具當然沒有正牌的玩具來的精緻

但是對於這個耐性小如蟻、好奇性心大如天的小孩而言

一樣玩具能讓他玩超過半個小時就足以拍拍手掌聲鼓勵鼓勵了

因此

小宇拔一直不愛主動幫他買玩具

但當媽的我認為現代的玩具都會為了小孩的心智發展有特別設計過

好啦~我承認,我重了廣告商的毒

所以,若是有便宜的玩具兒我還是會忍不住買下來

這個玩具是在小宇約九、十個月大時買的

買時他還不會玩

試範給他看...他只覺得這個會發出聲音的東西很有趣...

一片片的零件他就只會拿來敲敲打打..一下子就沒興趣了

只是小孩真的是在遊戲中成長...隔沒多久

小宇拔教個幾次後

他不但懂得玩具的玩法

三不五時想到就會自個主動拿來玩

只是....人客倌呀...

看完影片你就知

小孩真的是難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