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是以老爸的說法..

兒子的現況比起來當年的我和弟弟..算是小小卡

那麼~~ 我真該慶幸!! ( 感謝老天,感謝上蒼!!!)

新生兒的一切還在調適中

不論是大人或是小小孩

一開始面對這個無法溝通的"小人"

挫折感真的很重....我想每個新手爸媽都一樣吧...(還是有很利害一下就上手的呢??)

睡眠不足已是家常便飯且一家大小都有幻聽症的症狀

常以為小小孩哭鬧了靜心一聽才發現是自己在嚇自己(呼~~~)

生活上一切以小人為重心,他老大肯一切就好談 不肯...哎就是得奉陪到底

對於還沒有規律的生活作息有時真的會讓人無法喘氣

一度發條上的很緊的我,聽到房外的一點點雜音都會精神緊張、火氣上揚

現在,真的希望小人的生活作息可以快點取得平衡....固定下來和大人們取得共識 (真心祈禱ing)

啥麼月子做的好不好,休息的夠不夠都不重要了 !!!

目前就是得花很多耐心在哄騙小小孩及了解小小孩的行為

有些想執行書上所教的模式在爸媽這關是行不通的( 我還真想放著就讓他嘶吼個五分、十分)

真的是理論與實務往往不見得相符相承的 @@

然而真的幸好有老爸老媽隨時的支援可以讓我小喘一下....

也幫助了剖腹產的我在出院後的生活照料及餵母乳上給予了很多應援

離滿月的日子在倒數中....好期待這天的到來

這表示,寶寶的成長又邁向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