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了39週
每天都在想...何時會生產

本來猜想寶寶會不會提前來報到的...
打著如意算盤的我
希望可以快點坐完月子...農曆年間可以不用被關在家裡...
還因此早日準備找下一份工作

不過看來...寶寶肯不肯真的是很大的關鍵


39週大 寶寶的頭圍和腿長,破表了!!
醫生看了都覺得不可思議
主要是怕我的身高、體型寶寶太大不好生產...
我也很難為呀~ 飲食上我沒有特別的偏好.. 量和孕前差不多
偏,寶寶的數據量起來,硬生生的頭圍都超前了..
算哩,健康就好....居然優生學看來,他是像老爸的,這也是值得安慰的事

因為近於預產期,安排量了測心跳及宮縮的機器
結果在待產室聽到隔壁的外藉媽媽的哀嚎
我的媽呀。整個嚇死我了
雖不到哭天喊地,但也夠激情萬分了
加上他本身可能不太了解生產可能遇到的狀況.....當她在反應自己的身體現象給護士聽時
有點詞不達意......讓現場更加緊張的氣氛
(( 或許 護士小姐是習慣了這種場面了,反而是我被嚇到了))

加上一聽到 她從早上六點痛到下午四點多...我傻了
呼~~~~~ 老天爺呀。我的媽呀

親愛的寶寶... 我們一起加油吧 希望媽媽到時能表現的很好



********瓦細分隔線********

尿糖等一切皆正常

體重:+1 kg

皮膚持續擺爛中,不論是臉的背部的....最光滑的只有肚皮

短髮真的比長的難整理....以前長髮可以不梳,現在短的沒整理是肖婆一個

本以為自己沒水腫的...想不到被醫生宣判有水腫,還去壓迫到血管,所以腿的皮膚才會黑一塊,紅一塊 = = "
不過,怎麼和自己看過的孕婦水腫情形差這麼多 @@

周公VIP的執照依舊發揮的很好...甚至看著九點多的節目就下棋去了

待產包和寶寶的用品都準備的差不多了...也分別打包好了
看著這堆東西,意識到....原來當媽後的第一件行頭就是束腹帶免得加入沙皮狗行列

就等著寶寶願意主動退房~!!雖然不預知的情況比較能夠帶點驚喜但一直等待的感覺也是磨人的很
寶寶呀,寶寶.....媽媽答應尼,尼出來後若不乖,打少幾下,你快點退房好嗎???
很期待和你見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