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姐妹說笑時,提到現在的我就是「溏心蛋」

外在已懂得什麼樣的保養品適合自己,努力維持著軟Q滑嫩的蛋白肌

內在透過不斷的察覺內心所需,自省後修為讓自己更好...是處於微熟的蛋黃體的狀態

有別於生蛋的腥澀,沒有熟蛋的枯乏乾硬

現在的我有如「溏心蛋」 正值芳華歲月中最優雅、自在的時侯

微熟的剛剛好~ 

P1010158.JPG  

邁入微熟肌,在去年底更加認真的調整保養品和日常保健的內容

同時也更重視頭皮的護理

日日洗頭的我,觀察到每次梳頭,梳子上頭髮的根數好像有些增加

生怕自己的頭皮能見度越來越高!  >//<"

尤其每當梳頭、洗髮,看到梳子、手掌上的頭髮,根根憂

確認排除病理性頭髮問題,便開始找尋能呵護頭皮、強化髮根的沐髮品

Plantur 39 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

洗後的清爽感佳、髮質有光澤感同化強化髮根,洗感讓人很滿意~!

來自Dr. Wolff 實驗團隊,與大學團體進行研究時,發現了草本植物與咖啡因複合物

有助於強健日漸脆弱的髮根,延長毛髮的生命周期,解決毛髮問題

Plantur 39 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  分染燙髮及細軟髮質

固定有染燙習慣的我,首選當然是染燙及受損髮質專用

 

沒有華麗的外包裝,內在也如同品牌清新的形象

來自德國的朋友,講求的是洗髮時能透過咖啡因及草本植物萃取照顧頭皮、達到強化髮根。

(讓人覺得靠譜安心的朋友~)

P1010170.JPG 

Plantur 39 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包裝輕巧

相較於大ML數的沐浴品

我個人偏愛這類小包裝,收納在沐廁、整體空間更簡潔

快點用完可以再買新的,時時使用即效良品

 

也因為Plantur 39 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的俐落包裝

單手操作也很方便!

瓶口按壓後,開口隨即可倒出洗髮露 

 

P1010177.JPG

Plantur 39 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是微透明狀凝露形態

香氣則是淡淡的草本清香

好聞,完全不剌鼻,洗後我立刻推薦給朵莉媽

「媽~ 這款香氣你一定呷意啦! 沒有你覺得可怕的粉香,是你會愛的!」

P1010178.JPG  

沒有含矽靈的洗髮精,洗後容易讓頭髮摸起來乾澀

使用Plantur 39 洗髮露,完全沒有這方面的困擾

我個人的洗頭習慣是沖洗二次。凝露加水搓出泡泡、用指腹在頭皮劃圈按摩

Plantur 39 產品說明書則是建議將洗髮露的泡泡在髮根處停留2分鐘

讓草本精華及咖啡因更深入髮根。

 

使用Plantur 39 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

洗後頭皮清爽,用大毛巾拍乾髮尾的水份,髮質也不乾燥

 

雖然不是細軟髮,但頭髮的澎度我一樣很在乎

使用Plantur 39 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不只是讓頭皮舒服,吹整後澎鬆的髮根更是讓人很滿意!

 

髮絲的光澤度也讓人竊喜

到目前使用了二周的Plantur 39 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

整體的表現是令我喜歡的,也是舒服的

髮根的強健雖然還在觀察中,但很明顯的是頭皮的壓力沒那麼高漲

最近初夏來臨,使用它會悶濕的警報也解除了 ^_^

P1010174.JPG    

有健康的頭皮,豐厚光亮的秀髮一直是我想追求的

尤其在看了雜誌上妝髮的示範、好多喜歡的款式躍躍欲試

使用了 Plantur 39 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

很喜歡它對髮根的洗感

推薦給和我一樣找尋頭皮髮根護理的朋友 

 

  

購買通路:

MOMOPCHOME屈臣氏

官網

Plantur 39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

 

《以上為個人體驗使用分享,實際效果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