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侯就不愛自己的鼻型

總是希望可以挺一點

拍照有細緻的鼻型

從小懷抱的願望

終於在極妍實現了

 

IMG_4149  

極妍診所

一踏入內部實在讓人懷疑,我來到醫美診所了嗎???

極妍01.jpg

極妍02.jpg

極妍03.jpg  

瞧,不說,你會覺得這裡是醫美診所嗎?

直覺判定 : 今天我是和姐妹約會,來這喝咖啡,聊生活,放空的吧

 

極妍診所文藝、舒適的環境不但是接待大廳如此

諮詢室和診間同樣讓人覺得文雅寧靜

極妍04.jpg

極妍05.jpg

極妍06.jpg  

 

與諮詢師表明來意後

隨即進入診間由醫生針對我的鼻型 給予施打玻尿酸的建議

極妍07.jpg

極妍08.jpg  

和聲音細柔的郭沛潔醫師講話 完全不緊張

她仔細的觀察我的臉型 為我評估適合的鼻型

 

醫美發達的現在

擁有美型且自然的微整成果遠勝過任何過度的修整

與郭醫生諮詢很快達到共識

「塑造自然、協調感佳的鼻型 

看到你的人只會覺得:你變更得亮眼、美麗

不會懷疑你肯定動了什麼手腳!

 

施打玻尿酸的過程我就不多述了

消毒,上麻劑、打玻尿酸

郭醫生都是輕柔的手法  

如同他的優雅氣質

極妍10.jpg 

 

極妍11.jpg

 

全程還有可愛的花椰菜君陪我

哦~~ 我被療癒了!

 

極妍12.jpg

極妍13.jpg  

就是這麼自然!

和姐妹、朋友見面時,他們一致說著~ 變漂亮了耶...

但又不會多心猜想我是去做了什麼療程...XDDD

 

IMG_4228

極妍14.jpg  

 

內在的自信靠修行 外在的自信靠微整

內外兼具讓自己好還要更好!

極妍診所親切又專業的服務

讓人很放心

我的玻尿酸美型鼻體驗 成功 ^^

 

 

arrow
arrow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