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究竟要幾雙鞋才會滿足???

問這個問題的人,請直接送到外太空去,不送了...

其實不單是鞋子

衣服,包包,飾品 彩妝都沒有買夠的一天呀 

萬種風情,不同取向的衣物,搭配營造出不同的風格

這也算是女人的特權吧 

 

IMG_6391.JPG

 

* 自購分享文

 

 

 

Herschel Supply Co. 是朋友推薦的牌子

以往買包,朵莉絲我都是以肩背/斜背 為主

去年朋友瘋狂收集後背包

Line 群組跑出訊息時, 我也跟著看

看著看著... 遇到 Herschel Supply Co. 

立刻被它簡約外型,活潑的花色 吸引住目光

 

 

Herschel Supply Co. 

購物網站(購物中心、商城) 陳架不同系列的包款

我背的這款是去年的款式 紅+米白 條紋  

內有夾層,可以放15吋的筆電

算是一款電腦包

 

寫文時,特別上網找了一下,但已經沒有看到這個花色了

所以也不曉得是什麼系列的

IMG_5761.JPG

Herschel Supply Co.

頂部的背蓋造型

讓我聯連想到電影中旅船的水手們背的後背包也是這種款式

有一點點旅行風 還有一點點飄泊感??XD

 

IMG_5762.JPG  

這款包是偏向長型的包款

背蓋帶子上的磁扣帶子可以調整長度

當包包越裝越滿時,帶子也可以調長一點

 

IMG_5763.JPG

不用問...我早就調到最長的長度了

身為媽媽,帶孩子出門 不論是假日午後的閒逛或是三天二夜內的小旅行

沒有一刻東西可以少帶

 

IMG_5765.JPG

包包前側有個小口袋

但太淺又沒有扣子拉鍊可以保護內容物

所以覺得實用性不高,頂多放包衛生紙

機能性不強

  IMG_5764.JPG

束口袋收鈉型式

因為有上層背蓋的保護

所以袋身是束口袋也不用擔心包包內容物的安全性

 

IMG_5766.JPG  

不同粗細的條紋增加活潑感

 

自包1.jpg

放筆電的夾層 是加厚的絨布隔層,用來保護筆記型電腦

側身有個小袋子,袋身上方有個小孔

應該是用來放ipod 等可以聽音樂的3C產品

 

IMG_5770.JPG  

IMG_5771.JPG  

播放器放包包裡,耳機從白色圓孔穿出來

行進間也能聽音樂

(但請千萬記得注意用路安全) 

 

IMG_5773.JPG

加寬加厚的背帶

朵莉絲是哈比人,背著這款包雖不至於像小孩在偷背大人的包包

曾考量負重背著,久了也會不舒服

不過幸好這加厚的背帶將壓力平均釋放在肩上

所以縱使裝滿滿的背上它,帶著小孩出遊 也都算輕鬆

 

IMG_6470.JPG

 

IMG_6471.JPG  

三天二夜台中小旅行

怕稿子圖片修不完帶筆電、母子二人簡單的行李

這一卡滿夠裝的!

 

IMG_5790.JPG

  

去年周末假日只要天氣好

就盡量帶著孩子外出放電

陪孩子健走,奔跑在太陽下

食物、水、替換的衣褲

通通放在包包裡

一包在肩,好裝又俐落

 

自包2.jpg  

 

拿到實品時,越看越愛 Herschel Supply Co 這款紅白條紋包

實際用了一年多

雖然包包裡面的夾層只有一個

但需要帶筆電出門時,我一定點它出場

包包本身的容量也夠大

不當電腦包時也能作為後背包

實用性滿高的 

CP值相對的也提升了

 

網頁上款式多、花色也多

素面的顏色也都很好看

像我這款,今年前口袋還改版了

加大,口袋也多了一層保護 

造型也很美說!

(( 我目前沒想再入手後背包啦,我只是欣賞 >///< ))

 

有想找後背包或是電腦包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學生背也很適合

簡單又有型

 

看著我的包,覺得底部髒了

是該洗洗它的時侯了

紅白條紋若暫時退役時該換那款包包登場呢 ??? 

 

 

 

 

 

 

arrow
arrow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