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莉家的浴廁長年使用手工皂的緣故

踏入浴廁

撲鼻而來的都是陣陣芬芳皂香...

IMG_5271.JPG  

 來自法國的 CATTIER 法加帝兒 是礦物泥的專家

 創辦人提創自然療法

 以礦物泥為基礎作為護膚保養的理念

 集合了專業人士研發 以環保、親膚為出發點

 開創出純淨自然茁越的品牌質感

 

 老實說,一看到礦物泥 當下我腦袋繃出來的想法...泥土能保養???

 好啦,好啦,就當我土包子咩, 一心注重保濕大業,卻忽略了,這大自然天然原生的護膚寶物

 P1150206.JPG

CATTIER 法加帝兒的礦泥皂共有三款

白礦泥+有機乳油木果油 ( 適中敏乾肌)

綠礦泥+雪松 (中油肌)

黃礦泥+薰衣草花蜜 (中混合)

 

看到上圖,大家應該馬上知道我拿的是那一款

洗澡用皂,臉部的清潔我也會使用手工皂

我這T字愛亂冒油、二頰又偏乾的混合性肌膚

當然要選擇 黃礦泥+薰衣草花蜜 (中混合)  清潔同時平衡皮脂

 

略帶設計感的紙盒,正面的水滴透視造型

可以看到皂身被印有法國 BIO 有機認證字體的袋子包覆著

不只法國 COSMEDBIO 有機認證, 法加帝兒還有 歐盟ECOCERT 有機認證

要能擁有這二項認證;產品的原物料挑選上必當都要通過有機原物料認證的

朵莉絲當初學習打皂、製作手工皂,為的就是降低生活上使用化學性清潔品造成的環境污染、身體危害

手工皂素材的挑選也是選擇優良好品質的原料、精油

法加帝兒擁歐盟有機雙認證資格讓我未用先感動

畢竟這份有機認證的殊榮等級是如此之高呀!

 

不論是拿在手上或是放在桌上,皆能聞到薫衣草香

香氣直撲鼻呀!!

被舒服,淡雅的薰衣草精油環繞心情特別放鬆呢

完全是自然的清香,不是化學香精假扮的怪薰衣草味

捧在掌心 就覺得幸福

一度....我捨不得拆封了,因為我好想一直浸溽這迷人薰衣草香裡

 

P1150209.JPG

該說法加帝兒不論那一面都很專業嗎?

連批號、貨號、有效日期都標示在盒上

是物流控管很好的系統 XD

而且皂身品牌刻字很有氣勢

看到 "PARIS"   向來不媚外的我 莫名虛榮心高漲了

 

P1150211.JPG

P1150214.JPG  

不論有沒袋身,礦泥皂持續不斷地散發著薰衣草香

從袋身出來後,薰衣草香味更加馥漫呀

小宇看我一臉迷戀痴笑的樣子

還以為我手上捧了什麼好料的,趕忙湊過來猛探頭

一發現是香皂.... 這小子,冷撇我一眼馬上轉身離開...

真是不識貨的小傢伙 XD

 

P1150217.JPG

P1150218.JPG

 

由於全身都依賴皂的清潔

打水後後皂身泡沫的棉密細緻度也是我很在意的小細節

 

法加帝兒礦泥皂

沾水後用手指在皂身上劃圈就能推出細緻的泡泡

錯了,是薰衣草香泡泡... 不誇張,細小的泡泡寶寶們也含有迷人的薰衣草香

 

P1150222.JPG

P1150226.JPG

以手部測試

把掌心中的泡泡寶寶們 溫柔來回搓揉後再以洗水沖洗

沖洗時,泡泡很好沖喲~ 完全沒出現黏在手上覺得滑滑的黏膩感

沖掉泡泡後的雙手也不會乾乾的

第一次親密接觸成功 XDD

 

P1150231.JPG

P1150234.JPG

 

慣用皂袋裝皂使用

一方面便於保存手工皂

一方面籍由皂袋打出豐沛的浴沐泡泡

 

P1150235.JPG

 

用法加帝兒礦泥皂清洗 真的好有療癒感

細柔的薰衣草泡泡香芬,清潔了肌膚也鬆緩緊繃的身心 

泥皂2.jpg

泥皂1.jpg

指間劃圓,以柔細的泡泡特別加強T字及鼻翼二側

清水潑個幾下,泡泡沖掉後

 

P1150247.JPG 

 暢快舒爽的潔淨感; 臉部會立即讓你知道

 尤其是T字部位 亂冒油常顯暗沉

 清潔不夠力粉剌堆積很快

 但去油太威的,我的二頰又會受不了

 法加帝兒礦泥皂表現優良  T字乖乖,二頰咕溜

 

薰衣草花蜜黃礦泥皂

黃色礦泥為主另有添加白礦泥

天然的礦泥就朵莉絲的認識 (嘿,之後人家有上網小小做一下功課啦)

富含豐富的礦物質,可吸附皮膚表皮過多油脂.也帶來滋養

 

白礦泥溫和去除老廢角質

黃礦泥補水,保水,鎖水

肌膚在多元礦物質的雙重呵護

洗了一段時間後,對法加帝兒薰衣草花蜜黃礦泥皂更是喜愛

早已從因它擁有清香迷人薰衣草精油香氛的膚淺迷戀 好印象轉化為

視其是清潔同時保養皮膚的好幫手!

怎麼說呢? 

因為最近的T字皮脂漸漸平衡 ,二頰不顯乾,減緩了皮膚緊繃時的不適

皮膚在乾淨、舒爽的清潔後,皮膚後續的保養作業也漸顯得心應手

尤其在這季侯相當不穩定的春天

擁有穩定不亂鬧的肌膚,想到都會竊笑呢 XD 

 

P1150246.JPG 

薰衣草花蜜黃礦泥皂

洗臉適合;洗澡也合適

易長小痘痘的前胸、後背

更是要用薰衣草花蜜黃礦泥皂泡泡寶寶好好地清潔

原本前胸小痘就不太"昌秋"所以感受不大

但後背特會耍壞,總會有許多小痘痘 伸手一摸 那不平整的顆粒感總是壞了美好心情

用黃礦泥皂清潔一段時間後,摸自己的背漸漸有了不同的觸感

雖然不到光滑細緻但至少皮膚討厭的痘痘顆粒感有漸漸平順

果然,清潔做得好肌膚少煩惱

不過那嚇人的大媽出浴照就別期待嘿!

 

P1150207.JPG

 

猶記得之前在某美妝部落客的文章中 看到一段文字

"清潔為保養之母"

在體驗了法加帝兒的薰衣草花蜜黃礦泥皂 後

對於清潔之於保養的意義有了全新的體認

而且這薰衣草花蜜黃礦泥皂還能保養滋潤肌膚

小小主婦就是得多爭取時間 好安排時間多做些自己想做的事

保養的工序節省了用來追歐巴 多幸福呀~!

(小小聲說:太陽的後裔我追完了...大尉~撒拉嘿喲 )

 

而小宇有沒有用???

他滿是QQ水彈的膠原蛋白肌 

別再來和我搶薰衣草花蜜黃礦泥皂了好嗎?

 

P1150213.JPG  

 

 

  

 

 

 貼心傳送門 : 法加帝兒

arrow
arrow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