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幾近素顏的我

隔離BB霜+護唇膏是標準樣版

除非假日出門晃晃

才會再多加個睫毛膏、腮紅之類的

鼻病好一陣子了

天殺的到現在我還在看病中

鼻子不舒服,生活提不起勁

連帶著...氣色也不好

 

看著臉色蒼弱的自己真的很討厭

看著自己差勁的氣色

完全是"杯具" 來著 = = "

辛苦那些路人甲、乙、丙、丁了!

 

為了不要再上演"紅衣小女孩" 的劇情

除了積極調養之外,重新振作的不只是內在

臉上的妝容也要求自己不要再一瓶隔離BB霜打底就出門啦!

 

完全不能看呀....

之前也不是好看到那啦~ 只是純粹鼻病黏人,整頭昏沉,太懶又求快

既然要認真點! 當然更讓自己看起來精神好,氣色佳,膚況也水噹噹噹

P1010035.JPG

講了這麼多前言....終於帶到重點了 (汗)

這些是朵莉絲最近使用的彩妝小物

或許內容還是很虛....但個個都是親自使用後覺得平價又好用

 

今天要講的重點是"染眉膏"

也是以往很少提到的重點( 終於有重點了 XD )

我家的美麗小姑在很久很久....很久前就教我化妝時要用染眉膏

她告訴我:因為女孩兒們大多都會染髮

使用染眉膏能讓臉部更具立體感

與髮色搭配後,整體的妝感也更明顯出色

 

從他美麗與愛的教導下,我開始了染眉膏的妝彩

不過...主婦嘛 總是會3天彩妝 27天素顏的....

所以關於染眉膏呢, 截至目前為止,只用過三個品牌

其中一隻就是................. N.A.F 美眉修色染眉膏

IMG_2690.JPG

 

日系華麗包裝

美眉秘密兵器

難到這就是江湖上傳說的美眉寶典中必備武器之一?

 

滿是日文的說明,雖然看不懂

但標卡的圖示及漢字光猜也能曉得刷頭是與眾不同的

而成份上加入"B5" 提供滋潤

這招完全就像小宇學國字,有邊讀邊,沒邊自己說XD 

 

IMG_2691.JPG

 

IMG_2695.JPG 

幸好背面的中文說明

驗證了我的想法

這下子,我離美眉的世界又更貼近一大步了

添加蘆薈和B5 抹上時為眉毛帶來保濕及修護

這點會這麼吸引我是來自於眉尾也是髮絲之一

以往的使用經驗染眉擦上後,眉毛的毛(髮)質都會有點粗粗、乾乾的

所以讓我一度我很擔心,使用染眉膏會不會增加眉毛/毛髮的負擔.....

 

N.A.F 美眉修色染眉膏

不但給予美眉以依據髮色挑選不同染眉膏色的選擇

還都添加了蘆薈和B5

擁有美麗妝感同時滋潤眉毛

 

IMG_2696.JPG

防水性佳

這一點超級重要的

 

雖然天氣漸涼,但台灣大熱天的天數大過皮皮挫的日子

而且冬天最常下雨 ( 朵莉絲生活的大台北地區是如此)

以前會畫眉的朋友 最討厭遇到下雨天

他遮的不是頭髮,是眉毛

N.A.F 美眉修色染眉膏 具防水

汗水,雨水 通通不用怕

 

IMG_2698

朵莉絲的髮色 在8.9月時自己用泡泡染,染了深棕色

直到現在也一直未再重新動工

自然深棕剛好搭配我的髮色

P1010015.JPG  

還沒上染眉膏的素顏XD

清潔臉部、保養作業、擦上ONE+ 妝前凝露後再擦上友人從日本帶回給我的 esprique CC霜

耳聞網路上的盛名,抹上後超級熱愛! 

改天再來介紹它嘿~

 

沒上染眉膏

臉部的妝感就像鄰家女孩一般

雖然妝感透亮有光澤

但頂多就是清新可愛 

因為沒有上腮紅,還略顯氣色蒼白 >//< "

 

N1.jpg

 P1010022.JPG

 N.A.F 美眉修色染眉膏

獨特研發放射性刷頭,刷頭與眉型弧度一致 

超好上手的

 

打開瓶蓋將刷頭於瓶口處刮除多餘的染眉膏 

這個步驟是用於調整用量

化妝呀! 千萬不要求快。雖然我也很貪心搶快,但經驗告訴我

慢工真的能出好妝,乖,耐著點心! 

 

而眉毛稀疏的朋友,用染眉膏前可以先以眉粉/眉筆 畫出眉型來再用染眉膏

 

P1010023.JPG

一開始先逆著眉毛成長的方向--->逆著刷

這個動作是讓染眉膏可以均匀沾附在眉毛上

之後呢,再由眉頭順著上一次 順眉同時描型

 

P1010029.JPG

 

P1010032.JPG

是不是妝感不一樣了

眉毛正具立體感  臉部的姿態更有神,更亮眼 

從偏深髮色中帶出跳點來,整個人的氣色變好,伶俐、活潑感大增 

原來就是黑眉完全是走鄰家女孩林真心的路線

一抹上美眉修色染眉膏變成金馬獎版的林志玲真心了

突然懂得古代女子畫眉的用意 

不過她們是"女為悅己者容"

我是為了自己出門能看XD

 

  N3.jpg  

可以看到朵莉絲拍照那天

撒射入屋的光線了吧

這天可是有近30度的高溫

 

一早抹上美眉修色染眉膏  美型眉毛維持一整天的亮眼色調

而且不會粗粗的不自然

太陽下走著也沒有被汗水融掉

讓人非常滿意 !

 

用了三個不同的品牌,

N.A.F的刷頭讓人覺得滿意!

軟硬適中 輕刷即可上色

N2.jpg

 

P1010033.JPG 

  

許多時侯

每個人都想改變

但又害怕改變後的模樣

人總是那麼矛盾

現在的我學習試著一點一點的嚐鮮

讓自己擁有不同的收獲

 

彩妝也是

套句老公講的: 你真的不夠愛漂亮...(指)

以前懶+過度少女的無知

現在是阿珠罵忙於搞小孩重心不在打點自己

要不是有美麗小姑三不五時的提點及猛然在生活實例中領悟-女人千萬別當黃臉婆!

我想我無法覺醒

也無法體驗到 N.A.F 美眉修色染眉膏 帶來的美眉魅力

 

P1010036.JPG

 

 N.A.F 美眉修色染眉膏 溫水即可卸

卸妝清潔一點也不麻煩哦!

不論是初手者或是彩妝高手

相信都能應用的非常好

有興趣的朋友快去試試!!

以上,不敬禮解散 XDDD

 

 

 

 

 

 

 

 

 

 

 

 

 

 

 

 

 

 

 

 

arrow
arrow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