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穿搭上

朵莉絲習慣外衣若偏向低胸或是薄透

我都在再增加一件內搭

以免曝光或是內衣外露

( 畢竟已經身為阿珠嬤級輕熟女,無少女的酥胸也實在不宜露出內衣來嚇人)

但夏天呀!!!!

天氣那麼炎熱,光在室內更衣就已經是汗流滿身了,更別說出門走在大太陽下

內搭衣不是吸濕排汗性佳的,往往濕身後就是接著滿身黏膩 >///<

 

Edenswear ─ Seacell機能系列內衣褲組

它特殊的材質,綿柔的質地

穿了不但舒服

因為材質的關係還能吸膚潤膚!!!!

 

究竟怎麼回事!!

阿珠嬤朵莉絲我實搭經驗分享吧!!!

P8100102.JPG  

其實呀。要分享內搭比要我穿的美美地分享穿搭更讓我緊張呢!!!

畢竟,這屬於較私密的部份咩!!!

不過,既然要分享實際體驗的感受  當然要盡可能的呈現親自實用過後的最真心得了!

 

先來談  Seacell機能系列內衣

採用德國smartfiber AG生產,含有胺基酸等微量元素的海絲纖維(seacell) 與天然有機的萊賽爾纖維(Lyocell)

吸濕潤膚的特性,穿上了身體的肌膚感覺非常舒爽

 

P8100104.JPG    

Edenswear seacell 女著內衣

捨去一般衣領上做衣標的手法

改用轉印字的方式將尺寸及洗滌方式標註在衣服上

 

如此以來免得衣標紥膚的困擾

清洗時,直接看衣服就可曉得清洗條件

印字的部份 摸起來也不會粗糙  

 

P8100105.JPG

內著衣物最好的清洗手法就是手洗啦

機洗的話,要記得放入洗衣袋再丟入洗衣機!

 

Edenswear  Seacell 機能女內衣

不可烘乾、乾洗、 漂白

為的就保護衣服裡的海絲纖維

 

為了保護海藻生長,至少每隔四年才會採集一次

目的就是為了保護海藻生態

加了德國smartfiber AG 生產的海絲纖維 因海藻擁有豐富的元素

提升了內衣的柔軟性,穿著舒適不致敏

 

P8100107.JPG

seacell 機能內衣薄度上,有點微透

朵莉絲 155cm 45kg ,  穿s 號

(( 好希望能再瘦一點呀!! 3kg就好,pls.   !! ))

  

機能內衣的版型,在我身上是屬於合身不貼身

P8100112.JPG

想不到內搭內衣在剪裁還有腰線

穿上後默默地覺得自己的身材有腰線,非常好看 XD

 

P8100113.JPG

適當的領口高度

單穿也不害羞 (但因為有點薄透,單穿的部份咱門就留給俺老公吧XD.....)

 

P8100114.JPG

雖然是貼在身上

但完全沒有紥膚的感覺

完完全全是綿綿柔柔的觸感

舒服又透氣

 

我曾有件類似雪紡材質的小可愛,夏季完全穿不住

本以來雪紡可以透心涼,結果是黏在身上造成悲劇 >//<"

又有些綿質的小可愛,雖然吸濕但不透氣

最終也是卡膚不舒服

 

P8100119.JPG  

單看上圖,會覺得朵莉絲是穿著一件白色T恤吧!!!

它的版型真的好看!!!

 

穿上 Seacell 機能內衣時,我故意不開房間的冷氣

刻意在悶熱環境下動來動去兼扭來扭去

 

貼合肌膚的 Seacell 機能內衣  

行動間,對於肌膚完全沒造成磨擦感,反而順貼在肌膚上,像是第二層皮膚....

 

P8100115.JPG  

袖口的版型也是我穿T恤式衣服時會特別留意的小地方

因為,我的肩膀較一般嬌小的女生寬

(就悲情金剛芭比的身形咩)

 

所以過緊或是彈性不佳的袖口

會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Seacell 機能內衣連袖口處也是順順地延著我的肩膀線條直到手臂頂端完全沒有緊繃感 

穿上時,我幻想著該怎麼穿它去搭配其他上衣

牛仔襯衫?  好學生風喲

細肩帶洋裝? 哇瓦!! 少女來著

 

讓人更害羞的來了!

Seacell 機能內褲

P8100123.JPG

 

材質同為海絲纖維(seacell) 與天然有機的萊賽爾纖維(Lyocell)

穿上時 觸感舒服、透氣性很好

 

你的小屁屁挑內褲嗎???

朵莉絲的會~!!

超怕那種粗粗塑膠纖維的小褲褲

所以我都穿純綿的居多

但純綿的就是容易汗多時就黏屁屁 >///<"

有的版型不好的,在路上走著走著,還會卡溝 @@

這時要拉也不是,不拉又很痛苦 真的超尷尬的 

 

 P8100126.JPG

 Seacell 機能內褲

版型雖然不是走性感野貓風

但實穿的小褲才跟的長久

包臀性佳,不會卡溝 又柔軟透氣舒服~~

只能說一件好內褲,可以讓女人整日笑呵呵

 

P8100124.JPG

同樣把尺寸及清洗手法轉印在內褲褲頭處

 

P8100127.JPG

三角內褲下緣處,若是粗粗的邊條

也是讓人很懊惱的

(就說我很挑內褲)

 

Seacell 機能內褲的邊條設計,粗細剛剛好

穿上時順貼在大腿根處 非常舒服!

 

P8100128.JPG

褲頭有點小運動風

穿低腰褲時,不小心露出褲頭也不至於嚇到路人

 

且褲頭的車邊很完整

不用擔心洗沒幾次縫線就會虛脫

 

P8100108.JPG   

天絲取自於木頭的天然纖維,優越的濕氣傳導功能

穿上時,透氣舒爽的感覺才會這麼明顯

 

Edenswear seacell 機能系列

含有的24% 海絲纖維 具有胺基酸、碘物質、等微量元慌

品質通過履歷認證,同時獲得 eco label 歐盟認證環保標籤 & OEKO-TEX standard 100環保標章 嬰兒也能安全使用

  

P8100116.JPG

舒適性佳 

夜間當睡衣也適合

 

P8100117.JPG       

外出時,只要罩件外衫,就能變幻出不同的造型感

 

Edenswear ─ Seacell 機能系列內衣褲組 讓我很滿意它的親膚性

流汗也不怕黏膚,不怕汗一多皮膚在悶濕狀態下易起疹子

小褲褲的部份我就不嚇人,不拍實穿照了

總之就是穿上後可以大搖大擺在街上走也不會黏膚、卡溝不爽的好穿

 

深得挑剔阿珠嬤朵莉絲心! 

有機會你也試試喲!! ^^

 

 

柔1.jpg

 

 

 

 「此為 試民大道 無酬體驗分享」

 

Edenswear ─ Seacell 機能系列內衣褲組

同場加映......

 

要宇幫我拍照,結果那小子,嫌我姿勢擺的不好看,

居然擺出個自以為美形男的姿勢要我"學" 著點

哎................ 看倌們......您說,這有美形嗎 >//<"

 

 

P8100120.JPG   

arrow
arrow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