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用照片記錄生活
   除了相機和 隨身帶的手機  拍立得一直是我很想入手的拍攝單品
   無奈單價頗高呀


 
   此次能試用 Polaroid 拍立得實在非常開心
   先不提此次的試用經驗不好

 
單就機器本身主打的功能性就覺得很讚
一般的拍立得畫素低
拍出來的照片比較偏藍 有時一個拍不好就浪費了一張底片
(拍立得的底片不便宜呀)
 
這台機器可以連結手機的藍芽
機器與手機連結上後,手機裡的各樣美照就可沖印出來
 
 
現在智慧型手機 都有各款的拍照APP可下載
拍出來的照片經過拍照APP的美化下
風格可以隨意調整
之前都只可存在手機裡看 現在沖印出來
看到照片的感覺更有FU呀
 
20140107_083733  
 
 此次試用,廠商提供一包10張的相片紙
 

20131126_094149  
  
  

 很可惜的是我這次的試用  
 這次試用沖印出來的照片  整個就是糊的
  在我手機看是很清楚的,我也曾用相同的格式在便利商店的沖印機器沖印照片
  沖印出來都非常清楚
  不會像這台機器出來的 中間還有一條線  (試了三張,三張都一樣)
  當然一沖印出來有問題,我隔日就向哇奇網反應不良
  哇奇網人員給我的回應是可能機器內部要清洗 要我使用一張藍色的紙 放入機器清洗
  但我依照mail 文字指示操作時,機器完全無法運轉一直閃不良的指示指
  當下我隨即放棄了。

  
Polaroid(拍立得) Grey Label GL10 本身的功能性不錯,但說明書沒有中文翻譯
 使用前無法參照說明有點不方便,加上此次試用機器的暇疵
 還是覺得有遺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laroid(拍立得)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