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也是很巧~

宇的凱舅因為要北上考試 

我們的時間搭的上就約了見面

因為約定的日期是在假日

雖然一心想找個下午茶坐下來好好瞎聊

但假日的人潮及餐廳的屬性適不適合小宇就很頭大

 

宇宙超人聽到了我的聲音~(是萬能的神呀~!! XD)

讓我在逛網時偶然看到了部落客分享的樂高積木餐廳

看著網頁裡拍攝的餐廳裝潢及小朋友在現場玩的不亦樂乎

這不是非常符合我的需求嗎??

立刻和宇舅約好在那碰面 (其實是讓他沒選擇的餘地XD)

 

更在一蕃的因緣際會下

我帶著小宇 和好友A一家 一同前往" 樂高積木餐廳"

這天 天氣真好  有太陽,有微風

也因此 在花博園區活動的人好多呀 相對的在我們抵達樂高積木餐廳時

店內的人也是滿滿的

 

為了安撫二個好動小孩 先為他們找了適當的位置 

一入座馬上就玩起店內提供的樂高積木了

 P1040642  

忘記店方有沒規定低消。

為了能久坐,讓孩子玩個夠 我點了一杯飲料 ...  

這個CAKE 是好友點的 

杯子蛋糕的上面還有樂高積木形狀的巧克力?!  

 P1040639  

可惜,味道普普 ~連叉子也設計成樂高積木的把手....

 P1040641  

因為店內太多人了,要顧小孩我沒有多去拍攝店內的佈置

而這二位小朋友就各取一盒樂高積木玩了二個多小時~

這另類的CP值也算很高了!!

 

這天很巧的~ 偶遇了認識的網友-太后 

還見到藝人賈永婕!

20130615_173429  

她本人好瘦,身材好精實哦

那雙腿 真的讓人稱羨呀!

為了和他合照,還和 宇舅玩起猜拳遊戲 輸的出面邀請與她合照

最後我贏了!! 

能和美女拍照,超級開心的呀!! 

 

台北市越來越多這類型的園區讓民眾假日有文藝作品可以參觀

有特色的商店可以消費 也有許多親子共享的空間

真的很不錯~!

滿多點我都還沒去過。再來一一拜訪!

 

 

 

 

 

 

 

 

 

 

 

 

 

 

 

 

arrow
arrow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