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知道手工皂的好

天然無毒

若有加精油又芳香怡人

但因為比起一般市售的肥皂或沐浴乳

單價真的偏高

因為媽媽一直偏愛香皂洗出來的感覺

老說沐浴乳洗了皮膚滑的像泡泡沒沖乾淨

滑的很不自然

但他苦尋不到覺得好用的香皂

開架的,有的用了又太澀(是的,我的老媽很難搞,這也不行這也怪怪的 = = )

他自己在市場買的無患子身體皂 很容易使用沒幾次,一大塊變好幾個小小塊 耗損的非常快

在他碎唸找不到好的肥皂時

我向他推薦了手工皂

一來不用擔心是黑心商品,二來洗起來的質感她應該會喜歡,三來~~ 我和小宇也都可以洗(其實這才是重點啦XD)

就這樣我幫他訂了葛蘿手作坊的手工精油皂 

 IMAG0524  

 這是我第二次回購時拍的 ;  家事皂是我自己買來打算洗浴廁用的

 

 一開始我先買二塊不同味道手作皂讓阿木試用

  印象中是買玫瑰天竺葵及薰衣草~ 先讓阿木試試質感及合不合用

  想不到,他很滿意!!   ^.^

  洗完皮膚乾淨了也保有適點的滋潤

   

 葛蘿說他的皂是為了孩子,家人打的

 所以我相信她的皂用料都很精純

 精油的味道聞起來真的都很舒服

 不會有怪怪的人工味

 且都有加優格! 這不就等於是在洗牛奶浴嗎???

 哈哈,這下成了慈禧& 埃及的王宮后妃了

 用牛奶入浴!

 入手時,手工皂光放在桌上,都聞得到一陣陣的精油香

 一開始我以為是同事的護手霜味道(因為本人我很懶,沒有在擦護手霜的)

  但想想不對呀... 我家同事的護手霜不是這個味道~

  突然靈光一現往側邊一看! 是手工皂的香味呀!!!

  真的光聞就很舒服了~

  手工皂的質地溫潤,我通常都是手沾溼後在肥皂上抹個二、三圈

  手上就沾有皂,再用雙手互相搓揉一下 起泡的速度算非常快

  泡泡也很細緻`(可惜沒有拍照~)

  洗完皮膚也不會覺得乾澀... 

  至目前 阿木已經回購三次了 ,農曆年前一次把庫存備妥!

  特地幫他換了不同口味的

  我想每種的味道呈現的質感或多或少會有差吧~

  精油的香味就不同了 (當然,入皂後的香味是淡淡的不如一般市售的沐浴乳那麼的濃)

  小宇洗的也滿習慣的   皮膚也沒有過敏的反應

  洗久了反而不習慣一般市售的沐浴乳味,覺得香精好重! = = " 

  

  不過 我沒有比較過其他手工皂的  單價及好不好

  反正一切以我阿木為主 她覺得好我就跟著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