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去郊區走走了

一直以來都好愛去郊區...

那種隨意走走隨意看看風景隨意拍照的怯愜意

超有放鬆感的啦

雖然現在出門有個愛搗蛋的皮小子

總是無法盡性的享受這單純的快樂

但一想到清新的空氣和久暐的朋友

心裡一直期待著

 

最無奈的是天公依舊不作美

這個早春實在討人厭

除了農曆春節假期有太陽露臉之外接下來都是雨雨雨+冷冷冷

吼~!!!

預算好是個下雨天,原本採草莓的計劃只有取消

改去三義吃飯+捏陶土

三義上一次去都是大學剛畢業的事哩

郭帶我們去吃"桐花村"

這是和薰衣草森林同體系的餐廳賣的是客家菜

有套餐也有單點

雖然套餐的價格有點高,但份量滿多的且餐點也都不錯吃

嘿嘿,只是大家都急著吃飯,我忙著搞定一隻皮孩

沒空拍下餐點及室內的裝潢

 

飯後

來到位於宛裡的華陶窯

原是要帶小朋友去捏陶的

聽著小小聖說他要捏大大魚

實在好可愛喲~~

不過這隻恩宇小朋友可就沒那麼好搞定了

他完全聽不懂啥是捏陶...對著那一包黑罵罵的東西也沒有興趣

晃了一圈陶土教室後就只想到室外探險

想不到...出現了這張照片

P1000344.JPG  

我的天天天...兒呀。那時我是在想啥麼呀。那個臉還真自然的"逼機"

P1000346.JPG 

很忙的小宇兒~~大人忙取景拍照,他忙發現新奇物

P1000349.JPG 

小宇拔捉了了小宇的神情了...

P1000351.JPG 

雖然沒有拍到正面,但這張我也愛~

P1000355.JPG 

想不到聖誔紅放水裡的效果這麼好

P1000378.JPG 

園區一景(也算是我練拍的一圖)

P1000381.JPG 

山上好多這美麗的花兒...

P1000397.JPG  

可愛小聖與成果合照

P1000393.JPG 

兔兒的作品..

P1000398.JPG 

依舊動不停+吃不停的小宇

 

園區的消費算高

但真是個優雅恬靜的地方

想去喝喝茶呼吸新鮮空氣

認識一下啥是櫻花,啥是桃花的可以去走走

當然也可以去捏陶~

小聖就是第二次造訪的~

晚間三組人馬又去吃了好吃的料理後住北部的我們才又打到回府

 

這次旅程

隨性簡單

收獲最多依舊是小宇

有吃,有吃還有禮物拿(嘿,另篇介紹)

謝謝大R&兔兒熱情接送...

謝謝郭美味的鮮奶紅茶,這不輸外面的X嵐哩...

謝謝小圍先生整個下午帶著小宇玩陶土

我才能好好向大R先生請教攝影的基本入門功

謝謝小宇弟弟雖然是最吵的但吃飯時有乖乖配合吃飯

 

謝謝我的朋友和家人

也希望大家沒被小宇那熱情又外放的激動嚇到

 

PS .... 墾丁...... 沙灘....比基尼  我也想親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