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已有提到我去"電頭毛"的事
而現在讓我最困擾的就是護髮啦 ><"
每天很乖的護呀,但是,
早上就是一頭毛燥
乾的可以
不過,我想....我都是睡前洗頭
經過我一夜的翻來覆去
頭毛也被我弄的雜亂無比了

最近用的洗髮精
感覺都不錯,
味道很香
是大眾都能接受的味道
(我不太喜歡太厚重的香味)




圖片中左邊是佳麗寶有名的洗髮精,相信許多人都愛過
使用心得是,感覺泡沫滿細的,香味是淡淡的水香

中間是護髮乳,瓶身標明有加馬油
洗完髮後護~真的髮絲變的好軟耶~

左邊的是DARIYA 的染髮專用護色洗髮乳
我還沒開....但我有另一系列的酸性洗(潤)髮乳
(看過伊教主的部落格,應該都知是那一瓶哩.....)

目前,還在找專業美髮級的護髮產品
因為我的髮尾真的太乾了~~~
同事都說我的髮尾抹保溼的髮妝水只能撐十分鐘
暗泣呀.......*.*
希望我的頭髮除了剪掉外
還能有聖品可以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