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pr 11 Wed 2007 23:12
  • DIY

呵呵呵~~
我現在非常的得意
而且是開心地摸著下巴說的~
因為我頭一次,自己染髪
成功~~~!!!!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剛敷完面膜~~牛爾的玫瑰超水嫩保濕面膜是邊打怪邊敷的~~

(呵,應該有人覺得我很怪卡...這二個完全不搭嘎的事  )
不過,敷著面膜也沒事做呀
而且我很容易躺著躺著就睡著了 = ="
還是找事做比較實在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很久前就聽聞過的熱門商品
不知怎地
心裡一直覺得他很貴....
身邊的朋友們也沒有人用他們家的產品
就這樣
一直沒有接觸過...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俗話說:
工欲善其事
畢先利其器
這句話真的有他的道理的

從小,我就討厭吹頭髪 
沒有耐心,乖乖的站在原地
把那又多又溼的頭毛
吹乾梳整
但不吹乾
又會被罵"會有頭風啦"
所以只能認命的把頭髪吹乾

也因為懶病
用的吹風機
喜歡風力強又大隻的
一下子就能把頭吹乾
長大後才知,太熱的風也會把頭髪吹壞
傷害髪質 = = "

原本家裡就有一台吹風機了
達新牌的
(達新牌不是只有出雨衣嗎???)
我覺得不好用,風小,又吵,
每次抬的手,又酸又累~

有天
A和我講他去全國電子買吹風機的趣事 (PS)
她買了台負離子的吹風機
覺得好好用....
害我也一時心動
想要買一台來惜惜我的頭髪
(自己愛買還牽托 ><")

剛好,德先生 要去全國看洗衣機
哈~!!
被我捉到機會了
嘻,這下當然也要給他順便看一下吹風機
負離子的吹風機
上市很久了
普及率也許不會很高
因為價格比一般的大賣場的也許貴了一倍
在架上,我看到了P牌的出了三款不同大小的吹風機~
@@這下到底要選那一款呀
打了電話尋問 得到品號
但心裡卻是想著另一款雙負離子的~~  *.*
在那三心二意時
德先生作主啦....
最後....我還是把雙負離子帶回家



圖片上,銀色的部位就是負離子的孔,左右各一個

此款式,很輕巧
也可以折疊,方便外出時帶著走
風力,和其他款比起來不算大
但,吹起來,有負離子的涼風
真的很舒服哦
負離子標榜會讓頭髪滑順

頭毛有沒有因此變水亮亮的我是不知道啦
但是,它真的是個不錯的工具
紫色的外型,也很時尚(自已講的....ㄆ )
使用它時,心情真的變好~~哈哈哈,還滿幼稚的

當然,並不是每個人都一定要有台負離子的吹風機啦

PS.....趣事是A去買吹風機時,第一台和第二台的價錢不同
          全國的店員還打電話給他,要退她扣扣
          而我也去買時,也和全國的小姐,哈拉了一下,也有了
          折扣(不同家店買的) 所以買東西真的要問一下價錢,才不會被貴走了~~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歐舒丹的東西
用的過人評價幾乎都不錯的 
不論是那一系列的產品
不過想到這一款,我想想都覺得自己很北七 

當初買時
 一時不時怎麼了
可能腦筋秀逗了吧
衝動到不行
一心只想加入他們的會員,
拚個會員禮再加會員的資格
結果x千元大鈔就這麼飛出去了
我還記得
我也是在前年的週年慶裡
和其他不認識的人
殺個你死我活的

這精華按膜霜,算是,為了湊額度才買的產品
當然,我本身對它也是有那麼一點點小興趣啦
廣告說,內含蠟菊(不凋花)精華,抗老化,
雖然當時我的皮膚除了容易過敏外,都算還好
但對於老化這件事,還滿注意的
剛好,這產品,也符合我的需求,
(老牛也在節目中介紹過它 = = " )

質地是霜狀的
有一股淡淡的香味
但我不是很愛,因為不像正統的花香
可,不難聞,能接受就是
用所附的挖棒
沾要用的量,平均點在臉上五點
在進行按摩
一開始會覺得熱熱的
感覺在滲透了
因為是標榜二用的
想當精華霜的,就沾少量點
均衡抹上就好;不用洗掉
當面膜的,就塗多一點
充份按摩全臉,
再用清水洗掉
(不過,最近太冷了,我用化妝水,擦掉 - - ")

用完,會覺得皮膚真的比較滋潤了
也覺得精華有吸收了進去
皮膚滑滑的
我很懶的保養
所以,沒啥認真在用
久久想到,覺得皮膚要滋潤一下時
才拿出來用
滿大一瓶的,可以用滿久的


冬天裡,皮膚的保養容易乾
大家有什麼保養的小撇步咧?



圖片來源:
 
歐舒丹官網
http://www.loccitane.com.tw/tc/product/productDetail.asp?productId=496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面已有提到我去"電頭毛"的事
而現在讓我最困擾的就是護髮啦 ><"
每天很乖的護呀,但是,
早上就是一頭毛燥
乾的可以
不過,我想....我都是睡前洗頭
經過我一夜的翻來覆去
頭毛也被我弄的雜亂無比了

最近用的洗髮精
感覺都不錯,
味道很香
是大眾都能接受的味道
(我不太喜歡太厚重的香味)




圖片中左邊是佳麗寶有名的洗髮精,相信許多人都愛過
使用心得是,感覺泡沫滿細的,香味是淡淡的水香

中間是護髮乳,瓶身標明有加馬油
洗完髮後護~真的髮絲變的好軟耶~

左邊的是DARIYA 的染髮專用護色洗髮乳
我還沒開....但我有另一系列的酸性洗(潤)髮乳
(看過伊教主的部落格,應該都知是那一瓶哩.....)

目前,還在找專業美髮級的護髮產品
因為我的髮尾真的太乾了~~~
同事都說我的髮尾抹保溼的髮妝水只能撐十分鐘
暗泣呀.......*.*
希望我的頭髮除了剪掉外
還能有聖品可以救~~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01 Fri 2006 11:01
10月中去燙了頭髮
照以前的往例
隨時變變變
這次算是撐了好久才去弄
型早就不見了
以前
在台中,都是找固定的設計師
是符合我要的型的
讓她修剪,
也覺得技術真好
現在
在台北一直找不到合適的
離子燙
被硬拉我的頭髮
剪髮
流海不是用刮的就是用打薄剪有短就好
整個型,
完全走向歐巴桑之路
(哽泣中).....
就連燙捲也讓我的心痛不已

以前
四、五個月就會想改自已型
再怎麼弄
髮質也不會壞
捲了變直
依舊閃亮無比
現在
久久才燙一次
髮尾就乾的像稻草@@

台北那裡有好的設計師咧....
我相信有
但,要嘛得跑個大老遠,要嘛價錢貴的嚇數人
哎....
感覺,拚命護了髮也沒有用
望著乾乾的稻草哭泣中.....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